注册

张杰世界巡演洛杉矶首站起航 全新曲目回馈北美歌迷


来源:凤凰网娱乐

洛杉矶当地时间2017年5月7日晚20:15,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漂洋过海、登陆洛杉矶杜比剧院。在这座年度奥斯卡颁奖典礼举办场地中,张杰接连动情献唱二十

张杰

洛杉矶当地时间2017年5月7日晚20:15,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漂洋过海、登陆洛杉矶杜比剧院。在这座年度奥斯卡颁奖典礼举办场地中,张杰接连动情献唱二十多首歌曲。现场的美国歌迷则用荧光棒点亮蓝色星海,在他的音乐声中找到共鸣、随之律动。

作为首个来到杜比剧院开唱的内地男歌手,张杰表示,这次把海外巡演的第一站放在洛杉矶,其实是他由来已久的一个想法,“我自己非常期待这次的表演,因为可以近距离地跟国外的歌迷见面,唱更多好听的歌给所有海外的星星。特别是能在杜比剧院这样举办奥斯卡颁奖礼的场馆中,让更多的海外观众听到好听的华语歌曲,进而能够喜欢华语音乐,感觉很有意义。”

张杰

张杰北美巡演盛大起航,纽约时代广场双屏对播祝贺

自张杰北美巡演洛杉矶首站起航伊始,美国的东岸纽约时代广场上,路透社和“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幕便双屏对播祝贺张杰北美巡演的视频。洛杉矶演唱会当日,众多歌迷齐聚于大屏幕前,用一场“双屏祝贺巡演启程”的活动为张杰此次北美之行加油助威!

而为了回馈北美歌迷的厚爱和支持,早在国内出发前,张杰就一直在筹划着要用音乐为海外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本场演出中,他就践行了“唱有感情的歌,唱中文歌,也唱英文歌”的承诺,并首次现场演唱英文歌曲《Give You My World》。该曲是张杰二度携手好莱坞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献声爱情谍战片《间谍同盟》的全球唯一推广曲(此前张杰曾与派拉蒙合作科幻大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中国主题曲《Lost in the Stars》)。《Give You My World》糅合了流行乐旋律、古典歌剧气息、浪漫主义色彩和传统蓝调,而张杰的演唱则将这部电影中爱情故事的缠绵悱恻展现得淋漓尽致。

近年来,张杰在音乐事业上不断多元化的发展,并与好莱坞有着越来越多的合作。本场演唱会前,他就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在抵达洛杉矶后马不停蹄的进行了六小时的MV拍摄。这又将是一首怎样的新歌?又将会带给歌迷怎样的惊喜?真是吊足粉丝胃口,让人十分期待!

张杰

十年温情回顾互动连连 蓝色星海点亮洛杉矶杜比剧院

此外,张杰当晚的每一首歌也都给现场的歌迷带来了难忘的瞬间。当他在以星空为底色的背景中轻轻吟唱起开场曲《爱,不解释》时,“温情、励志、走心”演唱会主题缓缓倾泻而出。而接下来一曲《我们都一样》,则即刻拉近了与北美粉丝之间的距离。随着现场无数蓝色荧光棒随着节奏摇晃,和着星夜般的射灯和湛蓝色光柱交织出的梦境,张杰与海外歌迷构建起了情感上共鸣。演唱会进行过程中,张杰邀请歌迷共同开启手机LED灯,在浪漫感人的气氛下、伴随着由歌迷手机灯点亮的“星空”,他由低吟转高亢地唱着《夜空中最亮的星》。歌曲尽情展现了张杰嗓音中的力量,也将杜比剧院变成了一个巨型Live House。

之后他又以一首四川方言的rap歌曲《闹啥子嘛闹》带热全场,展现了他作为一位实力歌手的多面性。随后他更在现场教大家学说起家乡方言四川话,和观众们幽默互动,并表示:“四川话的发音其实很适合唱rap,今后我还会创作更多四川话rap,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而除了动感激情的演绎,演唱会中也满是娓娓道来的柔情,比如《古剑奇谭》的主题曲《剑心》,就用浓浓的中国风和仙侠意境感染到美国观众。与此同时,张杰还在杜比剧院再现了《你就不要想起我》的如泣如诉,这首歌经他在《歌手》中翻唱演绎后,一度成为网络点击量极高的热门单曲,同样也受到了海外观众的欢迎。

演唱会接近尾声时,大屏幕再度播放起幸运歌迷留言音频。在这个名为“我要找到你”的环节中,来自全球的歌迷透过张杰的公众号向自己的偶像真情告白。现场,张杰抽中一位来自加拿大歌迷的语音,她说道:“我听你的歌已经10年,期间去了12场演唱会……”令人意外的是,被选中的这位歌迷正好就坐在观众席前排。张杰得知后,赶紧俯身与她握手,感谢她多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这样的画面引得现场一片惊声尖叫,更有歌迷感动落泪。

最后,演出在一首《这就是爱》中推至最高潮,在全场歌迷的欢呼声中结束。这样热络的气氛,让张杰也不禁感慨说:“洛杉矶观众的热情跟国内歌迷的热情几乎是一样的,这真让我有些意外又开心,感谢所有歌迷的厚爱!” 

张杰

顶尖乐手齐聚世界级场馆 温哥华站纽约站引期待

在现场, 除了再现经典的“杰式情歌”,张杰特别邀请到的北美顶尖乐手组成的巡演乐队也是一大亮点。此次海外巡演的乐队成员包括:吉他手Jan Ozveren, Yogi Lonich, 键盘手Peter Adams, 鼓手Brendan Buckley, 以及贝斯手Eric Holden。他们曾参与夏奇拉、蕾哈娜、查利·普斯等欧美当红歌手的世界巡演;并曾与艾丽西亚·凯斯,米莉·赛勒斯等知名音乐人合作灌制唱片。演出中,乐队与张杰配合默契,给予了现场观众强烈的音乐刺激。如此高质感的音乐表演,也吸引了近三十家知名媒体来到杜比剧院进行现场采访。在被问及对本场演出的感想时,张杰表示:“十几年来,我一直都在做同一件事,就是音乐,就是唱歌......这次我可以实现世界巡演的梦想,我觉得就是坚持的力量,也希望能够把这份力量带给全世界各地的歌迷,希望他们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

洛杉矶站演出后,张杰将继续踏上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以及纽约林肯中心大卫·葛芬音乐厅(David Geffen Hall Lincoln Center)主流音乐场馆,并将持续展现华语乐坛人气Live王的音乐风采。歌迷们也将在世界一流的剧场一次次点亮“蓝色星海”,见证这位华语乐坛实力唱将黄金十年的音乐献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