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倩自嘲“老干部” 《择天记》弃做公主冒险救长生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吴倩、张峻宁等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卫视热播。吴倩凭借扎实的演技和天生自带的少女感,被观众认可是落落的不二人选。但近日的采访中,吴倩却大呼自己

吴倩

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执导,鹿晗、娜扎,吴倩、张峻宁等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卫视热播。吴倩凭借扎实的演技和天生自带的少女感,被观众认可是落落的不二人选。但近日的采访中,吴倩却大呼自己私下是“老干部”,不是萌萝莉!

落落弃做公主 回神都破结界冒险救长生

目前《择天记》的剧情发展已经进入高潮,传说中的周园钥匙终于出现,人族与魔族的大战一触即发。昨晚结束的剧情中,进入周园的人族精英被魔族埋伏,损伤惨重。吴倩饰演的落落殿下,在与父母对峙抗争后,如愿离开白帝城回到神都。得知众人被困周园,决定和唐三十六、轩辕破一起破解石板结界,救出师父。不料却误打误撞只身闯入周园中,和长生、有容并肩作战。不知这个为自由勇闯禁地、弃做公主的落落这次又会放出怎样的“大招”,大家又能否安全回到神都,一切都还要在剧中找答案。

吴倩

吴倩《择天记》有“三宝” 自称“老干部”展歌喉

吴倩在《择天记》中的精彩表现得到广大观众喜爱,可爱机灵的落落殿下也被笑称在剧中有“三宝”:腮红、眉毛、小胖手。面对如此软萌惹人爱的白落衡,吴倩却在采访时表示自己生活中和角色有极大反差,虽然长了张少女的脸,却是“老干部”人设。唯一和落落相像的点,就是天生“吃货”的本性。

在采访中,吴倩的“老干部”人设更是展露无遗。作为女明星,随身携带的包里竟然只有一个卡包和一个零钱包。面对唱歌难题,一直自称不会唱歌“老干部”吴倩,也是耿直不做作的大方献唱。无奈天生五音不全,吴倩只好爆笑大喊:“这段删掉好不好,我求你们了!”,直爽的表现笑翻众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