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兵贝克汉姆好友再聚首 现场邀戏有望对飙演技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9日晚,“中国绅士”胡兵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在上海南外滩举办的“英伦上海之夜”鸡尾酒会,这也是他与大卫·贝克汉姆继今年一月在伦敦时装周

胡兵与贝克汉姆、Daniel Kearns、Sabrina Fung合影

5月9日晚,“中国绅士”胡兵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在上海南外滩举办的“英伦上海之夜”鸡尾酒会,这也是他与大卫·贝克汉姆继今年一月在伦敦时装周跨界同框后再次聚首。当晚,胡兵身着红色条纹西服搭黑色衬衣长裤,配以军绿色风衣外套优雅亮相,英伦绅士气质十足。活动现场,贝克汉姆大方承诺会亲自给胡兵设计具有品牌特色的服装,而胡兵更是现场邀戏小贝,中英男神除了在时尚领域“碰撞火花”,还有望同框对飙演技,着实令人期待。

胡兵现场霸气邀戏小贝 身份互换尽东道主之谊

今年一月的伦敦时装周上,胡兵曾与作为东道主的贝克汉姆跨界同框,掀起时尚界一阵狂潮,当时胡兵盛邀贝克汉姆来中国,因此这次贝克汉姆来到了他的出生地上海,他也专程从《游泳先生》剧组乘坐四个小时汽车赶赴活动现场鼎力支持,同台交流时胡兵不仅多次表示欢迎,更是全程中英文自如切换与贝克汉姆互动,周到细致引现场大呼暖男,极尽东道主之谊。而贝克汉姆也大方承诺会亲自给胡兵设计具有品牌特色的服装,实在是期待感十足。

谈及贝克汉姆在新电影《亚瑟王》的特别出演,胡兵盛情邀请贝克汉姆有机会一同拍摄中国电影,他愿为贝克汉姆做配角。中英两大男神继时尚领域的合作之后又将互飙演技,搭档吸睛的完美之旅看来未完待续。随后,二人相约下次伦敦时装周再相见,为此次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胡兵与贝克汉姆好友再同框

胡兵强势开启“飞人”模式 全力备战时装周大满贯

作为各大时装周的常客,胡兵开启了“直播时装周”的新模式,此次活动也久违地直播了全程,造福粉丝。活动开始前,看到酒店大堂有许多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铁杆粉丝一直在等候,胡兵大为感动,不仅鞠躬感谢,握手聊天一一满足,更主动提出合影留念,并现场展示粉丝送的贴心小礼物,感慨跟喜欢自己的粉丝一起成长才是最幸福的,实在温暖。

身为“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的胡兵其实已在娱乐圈打拼25年,思考问题也越发成熟,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对“时尚”的定义,他认为“时尚是生活的状态或是对身边事物发生变化的敏锐感觉”,而他自己的时尚之路“跑的是马拉松,所以未来的路还长着呢”。接下来胡兵将继续化身“空中飞人”,全力备战6月7日起零断档的伦敦、米兰、巴黎三大时装周,一举拿下时装周之行“大满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