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隐情?丈夫在她怀孕期间劈腿 朋友却说是女方的错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小仓优子去年怀第2胎时,造型师老公偷吃她的同门师妹,导致夫妇最终在今年3月离婚,4岁和5个月大的儿子由她扶养。外界都同情小仓优子的遭遇,但大牌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鱼,却指离婚是她的

33岁小仓优子成为单亲妈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小仓优子去年怀第2胎时,造型师老公偷吃她的同门师妹,导致夫妇最终在今年3月离婚,4岁和5个月大的儿子由她扶养。外界都同情小仓优子的遭遇,但大牌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鱼,却指离婚是她的错。

小仓优子日前上明石家秋刀鱼的节目,回首离婚风波,明石家秋刀鱼表示他认识男方,觉得是很好的人,“如果要说是谁的错,我认为是优子”,小仓优子闻言语带惊讶:“怎么是我?”明石家秋刀鱼说:“我以前就警告过你,好像是10个吧?”原来小仓优子曾定下“家规”,要求老公每天说出10个喜欢她的地方,在场男性来宾听了都吓到。

她继续说:“这是他睡前一定要做的事,只有新婚的时候,有3、4个月吧。”她一副没什么大不了的模样,但男性来宾惊呼:“每天?1个月就要讲300个耶!”她才问:“这会造成压力吗?”接着透露,她都会要老公告诉她跟谁去吃饭,明石家秋刀鱼就吐槽她这样很烦人。

日本网友看了节目,觉得虽然小仓优子的要求很烦,但出轨就是不对,明石家秋刀鱼以这个借口护航她的前夫很牵强,“小仓优子是错在没有挑男人的眼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