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逆时营救》曝杨大胆特辑 杨幂白衬衫滚成黄衬衫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今日,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曝光了杨幂特辑。有恐高症的杨幂,在片场变身“杨大胆”,无论是垃圾场的斜坡高速下滑,还是

杨幂废校墙外高空威亚

今日,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曝光了杨幂特辑。有恐高症的杨幂,在片场变身“杨大胆”,无论是垃圾场的斜坡高速下滑,还是废校高楼的高空威亚,都毫不犹豫上阵,这也让霍建华感慨,“比起《仙剑》的时候,杨幂的胆子越来越大了,能够挑战这样的动作戏,真的挺让我吃惊的。”

特辑中,杨幂在垃圾场翻滚下滑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据了解,这场杨幂从垃圾场滑下的戏份拍摄了整整三天,为了能呈现出满意的效果,杨幂不断尝试不同的下滑方式,背部躺着滑、脸朝地趴着滑、斜侧着身体滑,来来回回不停翻滚了几十次,直到白衬衫变成黄衬衫,白手掌变成黑手掌,十分敬业。

杨幂翻车后求生

杨幂垃圾场里连续翻滚 变身“杨大胆”不戴护具上阵

特辑中,杨幂拍废校墙外的高空威亚戏时,几乎拍到胳膊一片淤青,而垃圾场的戏则更加有难度——要在垃圾堆里摸爬滚打,一边被丢垃圾,一边挑战斜坡高速下滑。杨幂来来回回不断翻滚几十次,直到手掌都变黑,满手划痕,甚至累到最后杨幂一听到“CUT”,就直接闭眼躺在垃圾场上休息,十分不易。

拍摄期间,为了能滑起来更灵活速度更快,杨幂放弃了戴护具,一秒变身“杨大胆”。不过事后回想起当时的拍摄,杨幂却有些“后怕”,“当时我脸朝下往下滑,那个速度真的挺恐怖的,还挺危险的,但当时没想那么多,只想着怎么能把动作拍得好看。”

杨幂锥形屋顶走直线

杨幂霍建华高空铁架“互殴互虐” 杨幂:这是一次特别爽的体验

电影的故事发生在近未来的2025年,杨幂饰演的单亲妈妈,为了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不断返回1小时50分钟前,和霍建华展开一次又一次的生死对决。其中,杨幂和霍建华有好几场废校的追逐打斗戏要在高空中完成。谈到这场戏时,杨幂坦言,“我们俩攀在几米高的铁架上,一边爬上爬下,一边各种互殴互虐,其实挺害怕的,拍的时候一直给自己鼓劲儿。”

除了在铁架上生死搏斗,在高空木板道上的追逐戏也让杨幂吃了不少苦头,“那场戏我们踩的板子不宽,搭在高空铁架上,两边就有很多缝隙,我们在上面追逐打斗的同时还要小心不掉下去。那个板子上很多洞,手也被划了很多伤口。”虽然拍摄的过程非常艰辛,但杨幂也直言,“对我来说,这是一次特别爽的体验。”

据悉,电影《逆时营救》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耀莱影视联合出品。电影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逆时营救》曝“杨大胆”特辑 杨幂垃圾场摸爬滚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1/8197e2ee-4f8f-498b-abcf-89fbc4eaeb2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