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亲曝车太贤做节目话很多原因:存折会有进账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日,车太贤的父亲车在烷、神话前进的父亲查理朴、全昭弥的父亲Matthew等作为嘉宾出演了MBC综艺节目Every1《Vedio Star》。演员车太贤父亲、前KBS音像导演车载烷爆料,平日话不多的儿

车太贤

9日,车太贤的父亲车在烷、神话前进的父亲查理朴、全昭弥的父亲Matthew等作为嘉宾出演了MBC综艺节目Every1《Vedio Star》。演员车太贤父亲、前KBS音像导演车载烷爆料,平日话不多的儿子在节目中特别能说。金淑对嘉宾转述车太贤父亲的爆料:“儿子在节目中说很多话是因为存折里面会进账。”金淑:“车太铉平时在家里不爱说话,所以爸爸就说‘儿子阿,要不我也给你转账?’说说话吧。”引发众人笑声。车载烷:“儿子小时候开始就非常惜言,不过在节目中说很多话,感到很新奇所以看他(的节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