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女模夜店直播疑起冲突 遭骂后下落不明(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模伍淑怡(Yoyo)有“翻版谢婷婷”的封号,今年初因为感情出问题而直播跳海,引发不少争议。近日她再玩起直播,分享和好友到夜店狂欢的过程,不料却疑似和人发生冲突

香港女模夜店直播疑起冲突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模伍淑怡(Yoyo)有“翻版谢婷婷”的封号,今年初因为感情出问题而直播跳海,引发不少争议。近日她再玩起直播,分享和好友到夜店狂欢的过程,不料却疑似和人发生冲突,最后镜头突失去画面,且目前下落不明,令友人十分担心。

伍淑怡10日在脸书开直播,一开始她和闺蜜在夜店内,看见台上有男子跳脱衣舞兴奋地尖叫,玩得不亦乐乎。接着两人离开夜店,走到外面的小巷继续直播,正当友人对着镜头滔滔不绝讲话时,另一头传来一阵吵闹声,吸引了伍淑怡的视线,接着她们似乎和别人起争执,不但没了画面,当中还有一男子爆粗口骂“关你X事…八婆!”更出现一个类似玻璃杯碎裂的声音,直播也随之结束。

事后,伍淑怡的脸书底下涌入留言,有人称联络不上她,且到现在都还没有最新消息,令人相当担心。

相关报道

香港女模直播跳海轻生 疑因恋上有妇之夫

时间:2017年1月17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伍淑怡(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模特(Yoyo)有“翻版谢婷婷”的称号,2015年她的裸照被人在网上兜售,随后她在自家割腕轻生,并把伤口照PO在脸书。如今,她又疑似因感情问题,深夜直播跳海,身心状况让人担忧。

伍淑怡在脸书直播,写下“最后一次”。影片中,她的情绪看起来相当不稳,不时表示“好辛苦”,言辞中还透露感情上有烦恼,疑似讲到男友,但男友有老婆,她也称自己有抑郁症,知道这样做会让大家很失望。直播大约25分钟,她就爬出围栏,镜头也转向天空,之后就只听到救援人员救人的声音。

据悉,她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已清醒无大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就是突然想不开,接着就这样了。至于跳海是不是和恋上有妇之夫有关系,她否认,并称自己都不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香港女星伍淑怡直播跳海自杀 透露恋上有妇之夫 http://p3.ifengimg.com/a/2017_03/b08658363cc1e9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