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祐宁《花少》变身丛林王子 夜闯亚马逊勇钓食人鱼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祐宁“综艺首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正每周日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霸屏热播,连续两期蝉联同时段收视top1。27天穿越三大洲,杨祐宁携手好兄弟陈柏霖、井

杨祐宁落地亚马逊丛林探险

杨祐宁“综艺首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正每周日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霸屏热播,连续两期蝉联同时段收视top1。27天穿越三大洲,杨祐宁携手好兄弟陈柏霖、井柏然、张若昀以及“四美”古力娜扎、江疏影、赖雨濛、宋祖儿,组成“史上最会玩花少冒险团”,穿越草原、荒漠、丛林、海洋,展开奇幻冒险之旅。

继上周巴西嘉年华的全副武装准备后,本周“花少团”将开始真正的花车巡游之旅,还将深入亚马逊腹地夜访流域暴风雨,赤膊捉虫,勇钓食人鱼和鳄鱼,探访神秘印第安部落,您的好友“丛林王子”杨祐宁将上线。5月14日,本周日晚22点湖南卫视“花少团”集体暴雨夜“冲出亚马逊”,直面原始丛林探险的胆量与勇气对决。

冲出亚马逊!“冒险王”杨祐宁主场担当

相比上期的魔性尬舞,舞王之魂觉醒的杨祐宁随时随地都能当做个人主场,不论嘉年华候场,还是练习教室,都不惮展现自己的百变舞姿。本期的亚马逊丛林才是“冒险王”杨祐宁的真正主场。亲历悬睡吊床、爬树、泛舟的一系列丛林探险,杨祐宁还将体验勇钓食人鱼和鳄鱼、流域暴风雨、赤膊捉虫等难忘旅程。探访印第安神秘部落,穿当地服饰被队友张若昀亲证:“放在亚马逊丛林才能遇到的。”井宝也上线助攻:“祐宁哥是”丛林王子”。“花少四美”不吝给出最高评价:“杨祐宁你做这些毫无违和感。”

深入亚马逊丛林腹地,要赤手空拳挑战随时出没的奇虫怪物,“花少团”如履薄冰,步步惊心开始了远离城市的冒险初体验。为防蚊虫叮咬,要面临所有密集恐惧症抓狂的“捉蚂蚁”一关,赤膊放在蚁窝,1秒钟所有蚂蚁爬满手,手上有蚂蚁的味道,蚊子就望而生畏不敢来。杨祐宁是“花少团”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挑战该项目的人,并津津乐道推荐:“亚马逊最好玩是摸蚂蚁,那个经验太特别。亚马逊是人这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丛林。”

杨祐宁

技能满点!杨祐宁“花少”展多面才艺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播出三期,杨祐宁上天又入海,乘风破浪、高空滑翔一一挑战,中西料理、魔性尬舞样样全hold,深藏不露的“祐”幼稚鬼属性也浮出水面。第一期的直播网友“含笑半步颠不笑不走路”,魔音变声对话井柏然,卖萌哭穷;第二期的“催孩子做功课”的杨妈妈;第三期的魅惑桑巴跳出喜感,还逗怼娜扎成“补刀小能手”。英语溜性格暖,永远的压阵大哥,隐形Leader 担当,行走的“困难搅碎机”,实力圈粉无数。

不少网友也从真人秀里的多面杨祐宁,发现了荧幕之外的百变魅力。纷纷评论:“以前只觉得杨祐宁演技好,看了花少才发现他又温柔又会照顾人,运动细胞发达的sunshine boy。太迷人了。”、“上天入海,机车冲浪,还会煮菜,太喜欢了!我单方面宣布杨祐宁是我最后一任老公了”、“他可真是我的理想型啊,高帅苏,技能满点。野孩子最帅!!!”、“花少3真的解锁了杨祐宁好多优点,好感值飙升”、“我愿意吃完杨祐宁做的一盘牛油果意大利面,胖十斤也愿意。又man又可爱!人格魅力真的满分”。

本周日晚22:00,一起拭目以待“丛林王子”杨祐宁主场担当夜访亚马逊,对搏鳄鱼和食人鱼,上演花少版的“男人与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