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凑足“好”字 霍启刚一句话暴露她在家的地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一个想结婚成家的女性来说,谁不希望牵手的另一半条件一等一,事业成功、家财万贯,最好个性体贴温柔,重点是愿意宠爱老婆,而演艺圈女明星或是知名女性,常有跟富家子弟结为连理的

郭晶晶生下女儿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一个想结婚成家的女性来说,谁不希望牵手的另一半条件一等一,事业成功、家财万贯,最好个性体贴温柔,重点是愿意宠爱老婆,而演艺圈女明星或是知名女性,常有跟富家子弟结为连理的案例,然不是人人都能像童话一样幸福快乐,豪门婚姻经营失败者大有人在,而中国体坛传奇郭晶晶,却是其中少数豪门生活完美的案例,近日刚添二宝的她,从与霍启刚交往时便超得宠,至于婚后的地位?老公一句话说明一切。

郭晶晶出身普通家庭,唯一不同的,是她从7岁开始就专心致志练习跳水,11岁时进入国家代表队,15岁便代表中国参加奥运,19岁时开始她的夺牌之旅,之后在跳水领域蝉联多届世界冠军,赢得“跳水皇后”美称,当年,郭晶晶声名远播,吸引香港富二代霍启刚注意,然郭晶晶并未“见钱眼开”,让霍启刚整整追了一年,才开始交往,霍启刚曾说过,他一开始喜欢女友的坚强与冠军光环,相处下来却深深被郭晶晶的沉稳与高EQ吸引,直呼女友是个“宝藏”,这样的特质让霍启刚一个公子哥儿变成了头号粉丝,每每郭晶晶比赛,总能在现场看见男友扛着大炮相机趴趴走的身影。

郭晶晶生完女儿出院

郭晶晶与霍启刚相恋7年,彼此的感情与人品经过时间的考验,她在2009年开始休长假,隔1年多后因健康因素申请退役,2012年与霍启刚完婚,看得两人的结合成了体坛、政坛、商界甚至演艺圈的关注焦点,而这场三天花费3千万婚礼,也足见霍家对这位金牌媳妇的满意程度,来年郭晶晶即为霍家添第四代嫡孙,生下大儿子霍中曦,郭晶晶退役后重心几乎都放在家庭,相当少在外抛头露面,直到之前夫妻俩受邀上实境节目,才稍微曝光了私下甜蜜低调的生活。

郭晶晶嫁入豪门,从未改变自身踏实的本质,吃穿用度仍然相当简单不挥霍,从不过度彰显自己豪门媳妇的身分,而在大儿子出生后5年,今年4月12日,霍启刚才在老婆即将临盆之际,证实了35岁的郭晶晶怀上第二胎,并表示平时一家子生活低调,因此一直没公布喜讯,盼外界理解,同时公开肚里宝贝是个全家都期盼的女孩,同月24日,郭晶晶顺产,凑足了“好”字,引发外界一波讨论潮,好奇为何郭晶晶要隔这么多年,才再生育第二胎?没想到老公的回应,意外曝光了郭晶晶在家的地位。

霍启刚日前接受访谈,谈及老婆退役一年才决定怀孕生子,又3年后才考虑再生个二宝,这都是因为“郭晶晶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且公婆对媳妇只有关心,但从不给她“多子多孙多福气”的压力,足见郭晶晶不仅有老公疼,连在霍家,都是相当受到疼爱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豪门媳妇郭晶晶的地位如何 从生孩子时间就能看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5/0fc9e55e-7dd2-45b6-bce4-976a1b081e2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