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思思产二胎后首亮相 素颜出镜好漂亮(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近日,李思思携二胎儿子首次合体出镜,李思思素颜躺在床上怀抱儿子,刚出生的小婴儿脸贴在妈妈的胸口上。李思思在怀二胎儿子“皮皮”期间与大儿子元宝拍摄的写真也曝光,幸福洋溢。
近日,李思思携二胎儿子首次合体出镜,李思思素颜躺在床上怀抱儿子,刚出生的小婴儿脸贴在妈妈的胸口[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4日,李思思晒出自己的一张近照,并配文“出来转转,觉得好久没见过世面了”。照片中,李思思头戴鸭舌帽,身穿酒红色T恤,手托着下巴,微笑着看镜头。就在不久前,生

李思思晒近照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4日,李思思晒出自己的一张近照,并配文“出来转转,觉得好久没见过世面了”。照片中,李思思头戴鸭舌帽,身穿酒红色T恤,手托着下巴,微笑着看镜头。

就在不久前,生完二胎的李思思携小儿子首次合体出镜,李思思素颜躺在床上怀抱儿子,刚出生的小婴儿脸贴在妈妈的胸口上。

而如今的李思思看起来恢复得很好,素颜出镜的她,皮肤光滑细腻,网友们纷纷赞美她:“思思姐好美”、“思思越来越美了”、“妆都不化还能这么美”。

相关新闻

李思思二胎儿子首曝光 趴妈妈胸口安逸休息

2017年04月27日 10:31: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思思抱二胎儿子出镜

近日,主持人李思思作为世卫组织“第一次拥抱”活动倡导者,携二胎儿子罕见出镜。照片中,李思思素颜出镜躺在床上,双手怀抱小baby,刚出生的小婴儿脸贴在妈妈的胸口上,再度当妈的李思思眼里全是温柔。

据悉,李思思于上月月底产下小儿子“皮皮”,去年11月底,李思思发微博首度承认怀二胎;2014年李思思产下大儿子“元宝”。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