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晒女儿合照,但镜子却暴露了这个秘密(图)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刚过了母亲节,明星们都晒起了和母亲的合照,贾静雯一家也聚在一起过节了。前不久刚生了自己的第三个女儿,但是贾静雯看起来完全已经恢复了,旁边坐着宇宙第一萌二女儿咘咘,怀里还抱着可能即将更萌的bobo,人生

刚过了母亲节,明星们都晒起了和母亲的合照,贾静雯一家也聚在一起过节了。前不久刚生了自己的第三个女儿,但是贾静雯看起来完全已经恢复了,旁边坐着宇宙第一萌二女儿咘咘,怀里还抱着可能即将更萌的bobo,人生赢家的既视感。

现在不管贾静雯发什么,大家都吵着要看咘咘,让贾静雯多发点小朋友的照片给大家用来当头像,诶~谁叫人家做个鬼脸都那么好看呢!

不过贾静雯也没有忘记大女儿,为了保护她,贾静雯晒大女儿从来都是做了遮挡的,其实人家的颜值也很高哒!

还晒出了大女儿写给自己的贺卡,全是英文,真是厉害。

不过,亮点就在这张照片上,表面看着就是贾静雯和女儿一起卖个萌而已。

不过眼尖的网友放大看照片,发现了他们镜子后面有个身影!哈哈哈哈,是的!就是老公修杰楷专心在前面给母女两人拍照,而且看见没有?他手上还拎着好多购物袋也是莫名戳中萌点。

你们这是在悄悄秀恩爱嘛?不过看贾静雯现在越来越有元气的样子,就知道人家现在多么幸福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贾静雯晒运动休闲照 咘咘戴粉红蝴蝶结大眼呆萌 http://p0.ifengimg.com/a/2017_19/04881896b16bda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