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俩女儿抱着手机打游戏 “侯局长”的表情亮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5月15日晚,陆毅晒出俩女儿玩游戏的照片,并称:“小学生王者战队。”照片中,贝儿和妹妹分别坐在餐椅上,一人手里拿着手机专注的玩游戏,全程无视老爸的存在,陆毅双手摊开一脸无奈的表

陆毅

5月15日晚,陆毅晒出俩女儿玩游戏的照片,并称:“小学生王者战队。”照片中,贝儿和妹妹分别坐在餐椅上,一人手里拿着手机专注的玩游戏,全程无视老爸的存在,陆毅双手摊开一脸无奈的表情,他穿的花裤也非常的抢眼。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中间的那个大叔可以睡吗?”“哈哈哈,那么一起来开战。”“陆毅你赶快带我俩宝儿写作业吧,还要考第一呢。”

相关新闻

陆毅童年照曝光 “侯局长”脸上泛着高原红(图)

2017年05月04日08:33: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陆毅童年照曝光

《人民的名义》刚落下帷幕,可是反贪局局长侯亮平的热度并没有下降。近日陆毅的童年照曝光,脸颊上居然泛着高原红,微笑露出一排小牙,十分可爱乖巧。

陆毅童年照曝光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真是从小帅到大啊,颜值赛高”、“童年也是帅了一脸,萌帅萌帅的”、“侯局长从小就有风范”。

陆毅童年照曝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陆毅童年照,显然比现在还要帅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6/54924a1c-7200-4b2d-abd8-494ac848142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