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昔日偶像变脸出事 近照比蛇精男还吓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5月16日报道,日本经典偶像组合“小猫俱乐部”捧红不少人气女星,如工藤静香、国生小百合、新田惠利等,其中46岁成员大贯香织,近年虽鲜少作品,但常在社群网

大贯香织蛇精脸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5月16日报道,日本经典偶像组合“小猫俱乐部”捧红不少人气女星,如工藤静香、国生小百合、新田惠利等,其中46岁成员大贯香织,近年虽鲜少作品,但常在社群网站活跃,近日她曝光的照片却大变脸,惊吓程度和蛇精男有过之而无不及,引起热议。

大贯香织旧照

大贯香织当年加入“小猫俱乐部”4个月后,就以压力太大为由退团,随后转朝艳星路线发展,尤其擅长演绎SM女王,最近她曝光的照片中,经常以惊悚“大眼”和“尖锥子脸”示人,和当年容貌差很大,被怀疑是整容过度所致,吓人程度一点都不输蛇精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