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空降上海 粉丝齐聚现场嗨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00
北京时间5月15日,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在上海举办了《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盛大的主创中国见面会活动,出席的主创包括女主角“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男主角克里斯·派恩、导演派蒂·杰金斯、制片人查尔斯·罗文、黛博拉·施奈德、扎克·施奈德。这部电影将于6月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北京时间5月15日,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在上海举办了《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盛大的主创中国见面会活动[详细]

北京时间5月15日,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在上海举办了《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盛大的主创中国见面会活动,出席的主创包括女主角“神奇女侠”盖尔·加朵(Ga

北京时间5月15日,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在上海举办了《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盛大的主创中国见面会活动,出席的主创包括女主角“神奇女侠”盖尔·加朵(Gal Gadot)、男主角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导演派蒂·杰金斯(Patty Jenkins)、制片人查尔斯·罗文(Charles Roven)、黛博拉·施奈德(Deborah Snyder)、扎克·施奈德(Zack Snyder)。这部电影将于6月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作为影史首部女性超级英雄巨制电影,根据DC漫画改编的《神奇女侠》从筹备以来就受到高能关注,DC一姐“神奇女侠”魅力难挡,当日吸引了近千名粉丝到场围观,还有不少从全国各地赶来见“加朵女神”和“派恩男神”的粉丝,场面非常火爆。

片段试映掌声连连笑声不断 打斗精彩程度刷新眼界

发布会上播放了《神奇女侠》近30分钟精彩片段,让先睹为快的粉丝们和媒体们好评连连,现场掌声不断。不但“神奇女侠”又美又能打展现了大量酷炫的动作戏份,其故乡天堂岛美不胜收的风光、一战战场上悲壮破败的残酷、上百个亚马逊女战士与军队士兵血战的浩大场面,也都令现场的人印象深刻。而男主角克里斯·派恩一双湛蓝的眼睛也让粉丝疯狂,观众纷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要看到加朵女神和派恩男神在全片中的精彩表现,期待与他们一起收拾反派,拯救世界。

从放映的片段来看,盖尔·加朵的打斗刷新了超级英雄电影的动作设计,非常有力量同时又很优美,真实感极强的打斗刺激感官,将加朵腿长和有舞蹈训练功底的特点发挥到极致。不少粉丝都称“美爆了!嗨爆了!”。更值得惊喜的是,影片中有不少笑料,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不失可爱,从世外桃源“女儿国”天堂岛步入“现代社会”,懵懂与天真带来不少笑点,让人捧腹。派恩也在现场表示,这是他认为最吸引男性观众的地方,“神奇女侠”不仅仅是一个超级英雄,还有童真的一面。

在精彩片段试映的末尾,华纳兄弟更为观众们带来一支中国版独家预告片,在今日的活动上进行全球首播。快节奏的凌厉剪辑,配合激昂雄壮的背景音乐与神奇女侠的震撼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美,最强,最能打,最浪漫 《神奇女侠》看点十足

神奇女侠”是DC漫画超级英雄中的三巨头之一,这位最美、最强、最能打的女超级英雄,与蝙蝠侠、超人齐名。已经诞生76年的“神奇女侠”,在电影版中,由以色列女星盖尔·加朵饰演。去年神奇女侠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中首度亮相便一鸣惊人,胸甲美腿大宝剑,加上她拥有神力的手镯和盾牌,在硝烟战火中自带激昂的背景音乐燃爆登场,霸气十足,盖尔·加朵也因此成为了新一代“全民女神”。

这次播放的片段中,最美、最强、最能打、最浪漫这四大看点不负期待,当日出席活动的华纳兄弟执行副总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赵方女士表示:“这四‘最’需要观众自己领略”。影片中的浪漫气氛也不少,给这部超级英雄电影带来了更多“情感共鸣”。好莱坞当红帅哥演员克里斯·派恩扮演神奇女侠男友史蒂夫·特雷弗这一角色。克里斯·派恩因《星际迷航》系列詹姆斯·柯克舰长一角蹿红,一双灵动的蓝眼睛迷倒万千少女。派恩在此前接受访问时也透露过,他在《神奇女侠》中角色是所有男人的梦想,不但可以和神奇女侠一起出生入死,还可以情愫暗生,羡煞众人。

导演现场感谢扎克·施奈德 选了一位好“神奇女侠”

除了男女主角外,本片导演派蒂·杰金斯也一同来到上海,派蒂·杰金斯是好莱坞非常著名的女性导演和编剧,曾执导电影《女魔头》、热门美剧《背叛》、《谋杀》。2004年由其执导的电影《女魔头》获得第5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提名,并让影片女主角查理兹·塞隆摘得包括奥斯卡金像奖、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球奖在内的六座影后桂冠。2011年美剧《谋杀》为她赢得了第63届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导演提名。这一次,派蒂·杰金斯将带观众一起去探索神奇女侠的来历和领略她捍卫世界的传奇。

此外,影片的三位资深制片人也现身红毯。查尔斯·罗文则曾担任《超人:钢铁之躯》《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魔兽》等众多大制作电影的制片人,黛博拉·施奈德同样经验丰富,制作了《X特遣队》《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300勇士:帝国崛起》等大片。扎克·施奈德则是美国著名的导演、编剧、制片人,执导过《美少女特攻队》、《超人:钢铁之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等影片,并在《X特遣队》中出任监制。值得一提的是,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查尔斯·罗文、黛博拉·施奈德担纲制片、同样改编自DC漫画的Justice League(暂译《正义联盟》)也将于今年底与观众见面,三人可谓名副其实的DC黄金搭档。

在台上的导演派蒂·杰金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天《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导演扎克·施奈德也来到了现场,感谢他选了一位好“神奇女侠”,这使得她有了加朵这位好演员。

《神奇女侠》讲述盖尔·加朵饰演的亚马逊公主戴安娜·普林斯,经过在家乡天堂岛的训练,化身神奇女侠,与克里斯·派恩饰演的空军上尉史蒂夫·特雷弗在一战期间来到人类世界,捍卫和平、拯救世界,上演了震撼人心的史诗传奇。作为2017年暑期最受全球观众期待的影片之一,《神奇女侠》有望于6月2日起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影院掀起一股“神奇旋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空降上海 千人粉丝齐聚现场嗨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6/38bbcdb8-cd37-4279-8ba3-d2a5e730365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