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模仿王菲?蔡淳佳抵京直言:我就是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6日,歌手蔡淳佳一身帅气造型抵达北京现身机场。蔡淳佳身穿破洞牛仔裤搭配格子衫,加上一头短发,造型干练有型。蔡淳佳一现身便被粉丝团团围住,无论是签名、合影,蔡淳佳都来者不拒,还亲切地

蔡淳佳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6日,歌手蔡淳佳一身帅气造型抵达北京现身机场。蔡淳佳身穿破洞牛仔裤搭配格子衫,加上一头短发,造型干练有型。

蔡淳佳被粉丝团团围住

蔡淳佳一现身便被粉丝团团围住,无论是签名、合影,蔡淳佳都来者不拒,还亲切地与粉丝聊天,亲和力十足。近日,蔡淳佳全新创作专辑同名主打《我是我》正式上线,勇敢为女权发声,做都市女性代言人。

对于蔡淳佳的转型以及她的新造型,有声音认为这是“模仿王菲”,对此,蔡淳佳大方回应:“不为改变而改变,只为真我而呈现,我就是我。”率真个性令人称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