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问入围金曲奖感想回应冷淡?林宥嘉解释原因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5月17日报道,第28届金曲奖5月16日公布入围名单,林宥嘉再次入围金曲奖将与周杰伦、方大同等拼歌王宝座,不过昨天被问及入围感想时,他仅简单带过没多说什么,事后表示不是没有想法,而是手上的工

林宥嘉

据台湾媒体5月17日报道,第28届金曲奖5月16日公布入围名单,林宥嘉再次入围金曲奖将与周杰伦、方大同等拼歌王宝座,不过昨天被问及入围感想时,他仅简单带过没多说什么,事后表示不是没有想法,而是手上的工作还未完成,当下无法好好整理思绪与粉丝分享喜悦。

林宥嘉发文

林宥嘉17日发文表示从录音室工作出来,居然已经天亮了,让他有些懊悔不能多争取时间陪伴亲爱的家人,也常为了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谨慎的态度有时连自己都想嫌弃,而当被问及入围感想时,仅淡淡回应“一时不知道要说什么,谢谢评审”,其实不是没有想法,而是手上的歌还没作完,无法好好的把心里复杂思绪整理成大家听得懂的话,一直到今早八点多时录完歌曲,才调整好心情跟支持他的粉丝道谢。

林宥嘉透露虽然已筋疲力尽,还是要用仅存的力气说声谢谢,对于能出席金曲盛会,每次机会都让他格外珍惜,就如同每次能有机会去做一首歌,那样的珍惜,此外也要对一路力挺到底的同事家人以及歌迷说,“入围我当然很开心、特别是看到你们因为我入围而开心的样子,是最快乐的时候”。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