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果姐”再曝惊人语录 自称亲过太多著名男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国媒体报道,5月15日“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宣布了巡演计划,而在5月16日的《艾伦秀》中,当被问到在一众著名帅哥中“愿选哪一

“水果姐”凯蒂·佩里

据外国媒体报道,5月15日“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宣布了巡演计划,而在5月16日的《艾伦秀》中,当被问到在一众著名帅哥中“愿选哪一个”时,凯蒂·佩里曝出惊人之语,号称自己亲过太多著名男人。

《艾伦秀》中,32岁的佩里首先挑起话题,回忆自己二十多岁的婚姻生活,主持人艾伦却完全忘了她与英国演员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结过婚的这段历史。之后艾伦一定要她在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扎克·埃夫隆(Zac Efron)、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等钻石单身汉中做出选择,佩里说:“据我所知,他们全有女朋友,有的还有了孩子,所以我不会选任何一个。”但她之后又叫道:“如果事实上我亲过其中很多人会怎么样?”

同一天,凯蒂·佩里正式签约ABC重启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她在声明中说:“我很高兴也很激动成为《美国偶像》回归后的第一位评委,帮助拥有卓越才华、真实个性和经历的人们实现梦想。我一直关注新的音乐,也喜欢在沙中淘金,无论他们是我唱片公司的新人,还是巡演中的歌手,我想回馈音乐。”根据此前的报道,《美国偶像》选手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也有望回归出任评委。

今年秋季到明年年初,凯蒂·佩里将开启巡演,并在哥伦布、蒙特利尔、多伦多、芝加哥、圣路易斯、奥兰多、亚特兰大、拉斯维加斯等多个城市举行演出。6月9日,凯蒂·佩里还将发行新专辑《Witness》,她的北美巡演也将于9月7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正式起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