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容针》首映发布会 马闻远“助攻”杜天皓追闫妮


来源:电影资讯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大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博众未来文化传媒承制的治愈系情感喜剧电影《美容针》昨日在京举行“花开五月”首映发布会,导演黄美娜携主演闫妮、杜天皓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大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博众未来文化传媒承制的治愈系情感喜剧电影《美容针》昨日在京举行“花开五月”首映发布会,导演黄美娜携主演闫妮、杜天皓、马闻远等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歌手郁可唯更是惊喜亮相,并在现场演唱电影主题曲《落在胸口的星星》。该片主要讲述了夏百合和小健因一个名字的误会在二次元世界相遇,并在现实生活中相识相知的奇妙情缘。影片将于5月19日全国上映。

马闻远“新鲜”亮相 为杜天皓顶包抗雷

发布会现场,马闻远身着红黑格修身西装亮相,现场一股青春英伦风扑面而来。影片中马闻远饰演的“李瑞”作为杜天皓饰演的“小健”的死党哥们,两人在性格上的差异正是另一种形式的互补,杜天皓饰演的“小健”性格叛逆,而马闻远饰演的“李瑞”则是萌乖中略带小叛逆的个性好少年,是“小健”靠谱的好兄弟,马闻远在杜天皓追爱闫妮的过程中更是出谋划策、操心出力、顶包抗雷,影片中两人互动十分有看点。戏外两人的性格延续了戏内,拍戏过程中相处也很愉快,同龄人共同的话题让两人迅速熟络起来,演起哥们之间的互动更是自然。 而对于观众们来说不论喜欢哪一型的小鲜肉,《美容针》都可以让你心满意足。

首次挑战大银幕 优质偶像“马闻远”潜力无限

在很多年轻观众中马闻远已经是他们熟悉的演员了,之前热播的《大唐荣耀》中马闻远饰演李承寀,很多网友都在网上问这个好看的男生是谁,马闻远俊美利落的古装扮相的确令很多观众难忘。同时马闻远也正在北京卫视播出的综艺节目《我想见到你》中搭档苏有朋、景甜,在节目中也有突出表现。

此次出演《美容针》是马闻远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是他开始学习表演的作品。他说在《美容针》里的“李瑞”演的就是自己,一个很单纯,有点乖萌,又有少年的小叛逆的形象,很生活化也很接近自己的角色,生活中遇到这件事是怎样的反映就怎样去演,所以表演中没有太多的技巧。他很感谢导演能给自己这样的机会,开始学习表演,今后会不断打磨自己的演技,为观众们呈现更多更好的作品。

期待马闻远在《美容针》中的精彩表现,5月19日全国上映,我们电影院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