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职场》曝花絮大片 潘之琳应采儿抱王耀庆大腿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领衔主演,应采儿特别出演的都市职场励志情感大戏《职场是个技术活》正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每晚19:30热播。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许诺(潘之琳饰)得知沈志泽(王耀庆饰)正是救了自己的

潘之琳应采儿为爱追逐

由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领衔主演,应采儿特别出演的都市职场励志情感大戏《职场是个技术活》正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每晚19:30热播。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许诺(潘之琳饰)得知沈志泽(王耀庆饰)正是救了自己的“冰山来客”并惊觉已爱上他。而余曼妮(应采儿饰)也逼婚沈志泽。三人情感纠葛渐入高潮。

应采儿、王耀庆、潘之琳

今日该剧曝光一组花絮大片,戏内针锋相对关系紧张的三人,戏外却相处融洽欢乐不断。王耀庆频做鬼脸流露反差萌。潘之琳灵动可爱大长腿吸睛。应采儿时而搞怪时而撒娇女人味十足。唯美的场景宛如童话梦境,满满大片既视感,让人不禁感叹职场也能如此浪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