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哆啦A梦》强势登陆六一档 最强反派再造合家欢高潮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00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今天曝光了南极历险版预告及海报,将于5月30日全国上映。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今天曝光了南极历险版预告及海报,将于5月30日全国上映。[详细]

即将在5月30日全国上映的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今天曝光了南极历险版预告及海报,神秘反派初露端倪,哆啦A梦以全新形象再归来却遭遇生死危机,一场以解救哆啦A梦为名的南极大冒险即将展

即将在5月30日全国上映的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今天曝光了南极历险版预告及海报,神秘反派初露端倪,哆啦A梦以全新形象再归来却遭遇生死危机,一场以解救哆啦A梦为名的南极大冒险即将展开。

开启最强冒险 南极冒险大片即将登陆

此次发布的预告中,为了寻找神秘金环的主人,哆啦A梦和伙伴们第一次来到南极,建立自己专属的冰雪乐园,却无意间发现了沉睡在冰中亚特兰蒂斯的遗迹,随着神秘反派初露端倪,原本消暑欢乐的南极之旅变得危机四伏,万能的哆啦A梦遭遇生死考验,地球也面临全面冻结,伙伴齐心开启解救哆啦A梦,保护地球的最强冒险之旅。同时发布的海报中,五人组面露微笑并排站在冰川之上,预示着伙伴们将携手并肩共同进退,而预告中伴我同行,永不分开的字样也表达了伙伴们多年友情的羁绊坚不可摧。

此次剧场版电影是哆啦A梦连载48年来,五人组第一次到达南极大陆,神秘的金环、亚特兰蒂斯的遗迹、和地球即将全面冻结的设定也符合该系列一直以来主打的科幻元素,崩塌的冰山、陷落的古城和伙伴们与恶势力精彩对战的场面更是让人激动不已。尤其是其中大雄与哆啦A梦的友情,要经历一次巨大的考验,而一直以来被哆啦A梦保护的大雄,这次也需要挺身而出拯救哆啦A梦。究竟在南极冒险途中发生了怎样的故事,5月30日且拭目以待。

最科幻剧场版来袭 真人版哆啦A梦登陆南极

与之前的剧场版相比,《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最大的特点就在于故事中的科幻元素的运用,无论是首次出现的真假哆啦A梦,还是面临全面冻结的地球以及大雄和哆啦A梦的友情的考验,让这次的剧场版不仅有幻想故事,更有基于故事延展开的最深的情感和羁绊。导演高桥敦史称,地球冰冻的故事的设定来源于地球上曾经真实发生过的雪球地球的假说,而五人组对南极大陆的探索则是以科学探讨的角度进行的假设和可能性,可谓是寓教于乐,不少实用的地理知识也在影片中被提及。

为了让观众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南极大陆,真人版哆啦A梦和大雄亲自前往南极,进行了一趟解密之旅。在跨越1万四千里行程,耗时近半个月,哆啦A梦和大雄踏上南极大陆时,冰川雪原之美扑面而来。他们不仅发现原来小企鹅是茶色的毛发和成年企鹅不同,更发现南极的冰块是会发出响声的,并且找到了与海报上几乎一样的冰山完成了合影。万能的哆啦A梦总会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感动,相信即将上映剧场版电影也一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将于5月30日全国上映,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哆啦A梦》强势登陆六一档 最强反派再造合家欢高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8/c473b0d9-54de-4e67-8cfd-26875a34c83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