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想和你唱》杨宗纬与美女贴身热舞 “气哭”于莎莎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我想和你唱》迎来第四期“情歌专场”,作为节目的老朋友,擅长情歌的“催泪弹”杨宗纬惊喜加盟,引发全场尖叫。万万没想到的是,迷妹们眼中的杨宗纬居然现场

杨宗纬

本周《我想和你唱》迎来第四期“情歌专场”,作为节目的老朋友,擅长情歌的“催泪弹”杨宗纬惊喜加盟,引发全场尖叫。万万没想到的是,迷妹们眼中的杨宗纬居然现场化身舞娘,与大长腿女粉丝热舞,直接“逼疯”杨宗纬的资深小迷妹于莎莎。

杨宗纬

杨宗纬再来《我想和你唱》,爆笑“舞娘”上身

本周《我想和你唱》的老朋友杨宗纬,从《我是歌手》发力让人熟知,再到《歌手》帮唱嘉宾惊艳开嗓,这已经是杨宗纬第二次光临《我想和你唱》。听说杨宗纬要来,歌迷们早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刷屏,而在节目录制现场,男神一亮相就迎来了歌迷们铺天盖地疯狂的尖叫。

“催泪歌神”不仅又带来了深情满点的情歌,还为变身“舞娘”惹得全场爆笑。据悉,杨宗纬有一位学舞蹈长腿女粉,为了更贴近偶像,主动许下想完成和偶像一起跳舞的愿望。不知发生了什么,“舞娘”杨宗纬与美女粉热舞完毕,却遭韩红汪涵忍不住“调侃”,鉴客团也忍不住说“过程太可怕”,这是什么情况?

女粉深情告白杨宗纬,小迷妹于莎莎要崩溃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长腿美女粉丝还当场表白,“想嫁”杨宗纬:“我非常非常喜欢杨宗纬的歌和他的才华,然后这个也是我寻找我理想型的标准。”如此大胆的告白,据说瞬间引发现场女粉的争夺赛,粉丝们也纷纷喊话:谁敢抢我杨宗纬!

熟悉节目的网友们都知道,鉴客团女成员于莎莎,一直是杨宗纬的资深小迷妹。在上一季中就因为和各路粉丝争夺杨宗纬“爱的抱抱”。这次居然有人又来抢自己的爱豆,于莎莎瞬间不淡定了,据小道消息爆料,于莎莎还在节目现场数次泪崩,这是什么情况?第二次到访的杨宗纬还会带来哪些惊喜?于莎莎又怎样“崩溃”?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小迷妹于莎莎带你打响偶像争夺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