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欢乐颂2》油腻小包总正式上线,太温柔成性骚扰?


来源:凤凰八卦综合

《欢乐颂2》开播好几天了,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在追剧呀~上一季结束的时候,曲筱绡和赵医生老司机飙车,邱莹莹跟应勤小温暖,小包总也来了个突袭追随到安迪身边。但就在小妹万分期待收看第二部的时候,却感到哪里有

《欢乐颂2》开播好几天了,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在追剧呀~

上一季结束的时候,曲筱绡和赵医生老司机飙车,邱莹莹跟应勤小温暖,小包总也来了个突袭追随到安迪身边。

但就在小妹万分期待收看第二部的时候,却感到哪里有一丝说不出的别扭。

这慢吞吞的节奏,这莫名其妙的拥抱,还有这个油腻腻的半裸男又是谁啊?

还我那个一出场就又萌又苏的小包总啊啊啊。

在《欢乐颂》中饰演骚气满满的小包总的演员杨烁,获得众多女性观众的青睐。

尤其是那一脸贱兮兮的微笑,带着两个酒窝,一撇胡子,简直就是新一代行走的荷尔蒙!

《欢乐颂1》中小包总为数不多的戏份也令杨烁微博粉丝瞬间增涨60万,他也在接受访谈中提及:“想不到能让大家这么喜欢,找谁说理去啊。”

而在第二部中,杨烁荣升男一号,也招致有些网友“演技浮夸”的差评,说他“用力过猛”。

更有人质疑小包总的撩妹方法堪比性骚扰。

近日杨烁深夜发博,似乎也在回应网友的评价,他称“不如做回蝌蚪,管它贫富贵贱,都一个德性!”表明坚持自我的态度。

当然啦,作为演员自然是可以这样说,但换个角度想想,如果换作你是安迪,身边有这么一个小包总围绕着,你又作何感想呢?

我是油腻腻的分割线

安迪一开始的设定是,不爱跟人亲密接触,就算是同性碰一下都要窒息很久。上一季被邱莹莹熊抱后就露出了惊恐万分的表情。

对奇点更是强烈拒绝。

小包总刚出场的时候也正经的很,虽然形象比较暴发但是还是有真材实料的。

结果第二季一上来就成了尾随行踪的“跟踪狂”。

获得曲筱绡情报追到普吉岛就算了,没想到小包总变本加厉,还要赖到人家房间来。

什么“求投靠、求收留、求包养”,就是在人家姑娘房间不走,这已经可以算是强闯私人领地了啊。

而且整个度假期间,小包总又是叫起床,又是抢早饭,让原本只是想换个地方睡觉的安迪吵得没法休息。

讲真,别的都无所谓,但是吵我睡觉小妹真的不能忍啊。

当然小包有没有好作用呢?也是有的,比如带安迪出去玩什么的,确实让她很开心。

可是回了国之后又再度变成“跟踪狂”了。安迪去小包总的地盘南通出差,刚到酒店就被突袭。

不过和后来一言不合就偷亲什么的相比,简直太平常了。

喝个水都要故意捏着人家姑娘的手。

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小包总为了保护安迪的安全而自己撞到车身上,一点小伤,就要耍赖皮求抱抱,求亲亲。

其实小妹并不反感追求者死皮赖脸,尤其是帅成小包总这样的,我甚至觉得有点可爱。但动不动就上手,就来点亲密动作,这不是变向占女孩便宜是什么?

好吧,退一万步说,有时候一些朋友间的拥抱和礼节性的亲吻也不算什么,但是接下来小包总的举动,就真的让人很难办了。

南通之行,小包总又一次成功赖在安迪的酒店不走。两人明明还只是朋友关系,小包总却故意说什么“我和安迪起晚了”,让包妈妈产生两人已经在一起的误会。

就算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让长辈了解到某些方面的细节仿佛也不是很好吧……

还什么“一夜什么都没发生,我很没面子。”划重点,凭什么男人的面子要通过一个女人是否和你不可描述来体现呢?大家都不是简单粗暴的低等动物,面子这种东西不需要这么多荷尔蒙吧。

这一来,果然让包爸包妈误会了。

至于大清早跑到22楼去,跟几个妹子说自己是安迪的男朋友,真的不知道是谁给他的勇气。在两人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说“你是我的人”或者是“我是xxx男朋友”,都是一种言语上的侵犯。

几集播下来,确实让人看着觉得hin油腻。

但是如此油腻腻的小包总真的能造成性骚扰吗?我们看原本拒绝奇点的安迪好像挺开心的。

而当安迪醉酒睡着,频频滚下床的时候,小包总也并没有什么真正的非分之想,还一遍一遍地把安迪往床上抱。

小妹反而觉得,这比还没交往多久就想跟安迪亲热亲热再亲热的奇点大叔强太多了。

安迪饱受情伤折磨,小包总贴心安慰,这个时候他可一点没想着乘虚而入,反而害怕安迪误会自己,一个劲解释自己不是花花公子。

这份包容和小心,也要胜过有处女情结的直男癌应勤了。

事实上,小包总对安迪的这种追求,从一开始就讲的很清楚,他告诉安迪,你不需要回应,你只需要享受就好了。

对于小包总的油腻人设,杨烁在采访中也做出了回应。据杨烁称,小包总后期并不会有那么多裸露的戏,更多是为安迪带来一份踏实。

面对安迪,小包总总是有进有退,看安迪不反感,就更进一步,如果安迪明确提出不要,不可以,他也从不强求。

这也不难明白为什么最终安迪会选择小包总而不是奇点。看得出来安迪对小包总的态度相当松懈,甚至有网友总结出安迪内心很依赖小包总的6大原因。

这种霸道总裁+骚包大叔+温柔体贴,才是小包总撩妹的王道啊,直男们请答应我,千万不要只看到小包总过分的一面而学习好吗!

然而现实是,生活当中总有许多男生莫名其妙,还在追求当中就对人限制连连,不许这样,不许那样,明明没几个钱还要把自己当做是“霸道总裁”,请问你算老几?

总而言之,小包总的撩妹手段可并不适用于所有人,如果你没有杨烁帅,也没有小包总有钱,空有一副油腻腔调的话,您还是省省吧!别把死皮赖脸当成性骚扰的借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