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律师澄清离婚及财产分割传闻:两人还没离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8日,微博名为“Go硬星探”的媒体近期拍到马蓉日子过得滋润,与宋喆共用爱车,双方父母俨然亲家,还被曝几人一起来到民政局办理财产分割…下午,为避

马蓉现身民政局笑容满面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8日,微博名为“Go硬星探”的媒体近期拍到马蓉日子过得滋润,与宋喆共用爱车,双方父母俨然亲家,还被曝几人一起来到民政局办理财产分割。下午,为避免不实传闻混淆视听,王宝强律师张起淮发布声明,向大家澄清下事实:

今日,关于王宝强已办理完离婚和财产分割的消息甚嚣尘上,为避免不实传闻混淆视听,我有必要向大家澄清下事实:

网络上所称王宝强已办理离婚手续并就夫妻共同财产及子女抚养问题达成协议的传言不属实。目前,该起离婚纠纷尚未正式开庭,相关司法程序正有序推进。

婚姻关系的处理关系到王宝强自身合法权益的维护及其子女的健康成长。我将协助王宝强妥善处理此段婚姻关系,既有力维护其合法权益,更希望以此促进社会的公序良俗。

 相关报道

抢了老婆还捞钱!王宝强录广告费用或被宋喆卷走

时间:2017年5月15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宝强素颜出镜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5日,某资深演出经纪人陈先生做客全民星探直播间,他爆料王宝强不配合与企业的合作,录制新年祝福视频不符合要求,并揭秘明星接拍广告商演内幕。

陈先生透露,此前他找过王宝强合作,企业要求王宝强录拜年视频,但是录视频的时候,王宝强头发凌乱,素颜出镜,穿一身黑色衣服,在白色背景墙下,丝毫没有喜庆气氛,导致企业很不满意。

而后,陈先生联系到王宝强当时的经纪人宋喆,要求重录视频,却被宋喆拒绝。陈先生称,这笔10万元的广告费很有可能进了宋喆自己的腰包,王宝强可能都不清楚个中细节。

陈先生还提供了给王宝强的转账单据。网友们纷纷表示,“贵圈太乱,涉及到利益的问题,各方都想利益最大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看到马蓉的最新消息,心疼王宝强一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8/3d17b4a7-0ab3-4b9c-a221-89dff1c15c1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