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子文:《欢乐颂2》瘦到70多斤 去美国吃薯条胖回来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曲筱绡和赵启平医生的爱情在《欢乐颂》第一季中勾动了很多人的心弦,《欢乐颂2》来了,两人继续“撒粮虐狗”。当“唐长老&rdqu

凤凰网娱乐对话王子文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曲筱绡和赵启平医生的爱情在《欢乐颂》第一季中勾动了很多人的心弦,《欢乐颂2》来了,两人继续“撒粮虐狗”。当“唐长老”遇到“曲妖精”,碰撞出充满电磁波的爱意,全世界都是粉红色的。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两人的感情依旧稳定甜蜜、随时发糖吗?

5月3日,“曲筱绡”的扮演者王子文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专访。谈及曲妖精和赵医生这段感情,王子文透露,这一对承包了第二季中的甜蜜和恩爱!而说起第二季再次和老搭档王凯的合作,王子文坦言,“一路演过来,中间夹生的东西没有了,真的很像一对情侣”。

“拍《欢乐颂2》是我最瘦的时候”

凤凰网娱乐:你觉得《欢乐颂2》跟《欢乐颂1》相比最大的看点在哪儿?

王子文:《欢乐颂2》跟《欢乐颂1》是连着讲的,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只是《欢乐颂1》还没有讲完,所以喜欢《欢乐颂1》的人应该顺理成章还会自动去看第二部。相比第一季来说,我觉得故事节奏更紧张,事儿更多。第一季讲的是五个女孩子怎么认识了,怎么掐,经历了一堆事最终成为朋友,化干戈为玉帛。第二季有成为朋友以后,五个女孩子分别又遇到好多事情,各自的事情比较多。

凤凰网娱乐:“曲筱绡”这个人物,在第二部有一个特别大的改变吗?

王子文:她遇到了很多变化,遇到了很多事情。其中就有她解决不不了的问题,所以在第二部的时候曲筱绡是摊上大事了。

凤凰网娱乐:现在能透露吗?

王子文:不能。

凤凰网娱乐:第二部“五美”又合体,你觉得大家有变化吗?谁的变化最大?

王子文:我觉得没有变化。第二部感觉大家都特别累。我的变化很大。

凤凰网娱乐:蒋欣也说到累。

王子文:对,我们拍完第一部基本上没有休息过一天,一直在工作,然后又来到《欢乐颂2》,基本上有一半都病了,就是之前太辛苦。所以拍第二部的时候我其实蛮憔悴的,拍到一半的时候稍微养好一点。因为《欢乐颂》是个群戏,所以我有时候可以休息,不用早起,不像别的戏戏份那么多。所以在《欢乐颂2》的时候我还抽空休息一下,所以基本上拍到后面的时候状态好一点。前面的时候我真的是很憔悴,大家可能会看得到,《欢乐颂2》我很瘦,就一脸疲惫。

凤凰网娱乐:你现在的体重是又瘦了吗?

  王子文:这两天稍微胖一点了。

凤凰网娱乐:当时特别累的时候有瘦到几斤?

王子文:《欢乐颂2》比《欢乐颂1》要瘦一点。

凤凰网娱乐:是最瘦的时候吗?

王子文:是最瘦的时候。

凤凰网娱乐:能告诉我们多少斤吗?

王子文:70多斤吧,确实是很瘦。然后这段时间去美国拍了一个戏,吃薯条给吃胖了。 

赵医生和曲筱绡承担了《欢乐颂2》甜蜜戏码

凤凰网娱乐:第二部跟“赵医生”的粉红桥段多吗?会像第一部一样见面就接吻吗?

王子文:第二部曲筱绡跟赵医生之间的爱情是一个升华的过程,两人经过第一部的摸爬滚打,第二部终于修成正果,也是真心认认真真在一起了。所以曲筱绡跟赵医生应该是承担第二部里面的风趣、甜蜜、恩爱,(这些)基本上在这一对上体现。

  凤凰网娱乐:是不是你们两个这段感情是大家最不用提心吊胆的?

王子文:还真是,应该是最稳步的。

凤凰网娱乐:在预告里看到赵医生从你家里出来,所以第二部你们是已经同居的状态吗?

王子文:哈哈,看了就知道了。第二部曲筱绡跟赵医生的爱情更好看了,而且还很感人。

凤凰网娱乐:“他”嫌弃“你”了吗?延续第一部,嫌“你”没文化那种会有吗?

王子文:没有。第二部赵医生对曲筱绡真的是疼爱有加。

凤凰网娱乐:说起来王凯,你们之间合作太多次了,第一次吻戏也是和他。还有没有新鲜感了?

王子文:我觉得两个人的熟悉程度和默契程度,真的就是这么演过来的。你从第二部能明显感觉到曲筱绡跟赵医生两个人他们很熟悉,也是因为我们这样一路演过来,中间那种夹生的东西真的没有了。你会觉得真的是很像一对情侣,真的是这种感觉,因为太熟了。

凤凰网娱乐:包括《蜗牛》,你们现在基本上也是荧幕CP了,肯定更有默契了。会期待二人再演情侣能有一些新火花吗?

王子文:如果还有第三部《欢乐颂》的话,应该还是会接着演情侣吧。

 

“曲筱绡这个角色是我的内心,我最喜欢的”

凤凰网娱乐:其实“曲筱绡”这个角色在你身上也算是一个标签了,大家对你这个角色的印象真的很深刻。你对于这种标签,是适应的吗?或者是接受的吗?

王子文:我觉得这也代表着“曲筱绡”这个角色塑造的成功性,是一件好事情,大家通过一个角色认识你,是一个好事情。

凤凰网娱乐:想不想把这个打破,摘掉这个标签?

王子文:这是我未来要去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用另外一个角色去替代“曲筱绡”在观众心中的印象。

凤凰网娱乐:在塑造的不同角色中,“曲筱绡”是你目前为止塑造得最满意的吗?

王子文:我觉得“曲筱绡”这个角色是我的内心,我最喜欢的。为什么“许诩”我也很喜欢呢?她也很丰满,很特别,是个天才,谁都希望自己是,躲在一个角色后面去过瘾。其实“曲筱绡”也是,你会躲在她的光环下,或者是她的故事背景下去体会你想体会的东西。

凤凰网娱乐:有没有具体想挑战的,可能跟“曲筱绡”完全不一样的角色,有这样的想法吗?

王子文:我更多地想去演一下古装戏。

凤凰网娱乐:是仙侠剧吗?

王子文:对,更想尝试一下。因为现代戏演来演去变化不会太大了,基本上也就是这样一个情况。我想去体验一下不一样的人物和表演的方法,(古装戏)都不太一样,我可能中间会去演古装戏。

凤凰网娱乐:想跟小鲜肉合作吗?杨洋、李易峰、鹿晗也都在演古装戏。

王子文:我就是想去尝试一下,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因为我也觉得好玩嘛,把自己弄的漂漂亮亮的。

凤凰网娱乐:你试过,适合那种装扮吗?

王子文:我也扮过古装戏,我知道古装扮相肯定是往漂亮做,基本上很少有古装戏不好看的,因为它会弥补你脸型等各方面的一些(问题),它会帮你弥补很多。

凤凰网娱乐:你有特别想合作的演员吗,拍古装戏的话?

王子文:太多了,很多都很想合作。没合作的都想合作一下。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王子文:《欢乐颂2》瘦到70多斤 去美国吃薯条胖回来 http://p3.ifengimg.com/a/2017_20/574dcb94c150fe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