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欣到底有多胖?小西服穿在身上都要爆开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近日,《欢乐颂2》正在热播,观众对于剧中人物的爱情都十分关注,但在其中的一集剧情中,观众们可是看得有些跳戏。网友发现这一季的造型师有些跟不上节奏了,樊胜美的一件西服成了亮点。剧中,樊胜美的形象一直是妩

蒋欣

近日,《欢乐颂2》正在热播,观众对于剧中人物的爱情都十分关注,但在其中的一集剧情中,观众们可是看得有些跳戏。网友发现这一季的造型师有些跟不上节奏了,樊胜美的一件西服成了亮点。

蒋欣剧中造型

剧中,樊胜美的形象一直是妩媚的女人,但在这集中,樊胜美穿的小西装太过紧身,让蒋欣的身材大显暴露,直接看到了赘肉的感觉,简直是水桶腰。而蒋欣稍微一动,就感觉这件小西装要爆裂开,让网友们大呼不忍直视。

网友们纷纷评论说:“背影看起来有点壮啊”、“第一张真的有点夸张了!仿佛看见某段时间的自己”、“蒋欣娘娘你这是要再次突破微胖界吗?形象呢”?

关于网友说的胖的问题,此前蒋欣就对于这个话题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独家专访,而她的回答是这样的。

“不吃不快乐,又没男人疼”

凤凰网娱乐:前两天你的照片又被大家人说身材有点胖,不知道拍第二季的时候有没有为了这剧减减肥?

蒋欣:稍微减了一些,因为前面那部剧确实增肥了不少,还好我脸小。

凤凰网娱乐:所以你到现在依旧不是特别在意自己到底胖不胖,瘦不瘦?

蒋欣:健康最重要,我还是那句话,自己健健康康的就OK了。

凤凰网娱乐:周围像王子文她们都特别瘦,你不怕跟她站在一起有压力吗?

蒋欣:我没有办法,所以我只能是体重担当。

凤凰网娱乐:你是不会去节食的?

蒋欣:节食对身体来讲确实特别不好,但是少食多餐是要的,比如说你可以尽量晚饭少吃、不吃,或者以清淡为主。节食还是不要了吧,我每天都会吃东西,我不可能不吃。

凤凰网娱乐:工作人员会给你压力吗?说你看谁谁谁那么瘦,能不能瘦点?

蒋欣:曾经给,后来觉得我不快乐了,他们就说算了,快乐起来吧。

凤凰网娱乐:不吃就不快乐?

蒋欣:对,我就没有幸福感了,我也没有个男人疼。

凤凰网娱乐:期待在2017年有男人出现吗?

蒋欣: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的,期待有什么用啊。

凤凰网娱乐:现在还是有自己的标准吧?

蒋欣:有吧。要善良,要正能量,要给我正确的生活态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专访《欢乐颂2》蒋欣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6/db6dfa71-bcd4-48cf-88c9-02490abda7a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