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baby不怕胖大口吃雪糕 红唇眯眼魅惑十足(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8日晚,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几张吃雪糕的自拍照片,还说:“就是这么任性!”照片中,Angelababy披着一头长卷发,画着精致的妆容,红唇媚眼,手拿雪糕嘟嘴卖萌

Angelababy 

5月18日晚,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几张吃雪糕的自拍照片,还说:“就是这么任性!”照片中,Angelababy披着一头长卷发,画着精致的妆容,红唇媚眼,手拿雪糕嘟嘴卖萌,尽显俏皮可爱!

baby吃雪糕

Angelababy如此放松警惕大吃雪糕,让网友一惊:“女神你不怕变胖吗?”还纷纷留言点赞,称:“我的妈呀太美了!”“自拍好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