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乃亮你这吃饭的样子,不怕遭李小璐母女嫌弃吗?


来源:金牌娱乐扒

自动播放

贾乃亮晒了拍戏空档吃饭的照片,浑身脏兮兮的,估计是太饿了或为了赶时间,连衣服都没换,而且也没好好洗洗。艺人其实有时真的也很辛苦,粉丝也表示很心疼,但有的人还是不忘调侃贾乃亮一把。网友戏言贾乃亮像叫花子

贾乃亮晒了拍戏空档吃饭的照片,浑身脏兮兮的,估计是太饿了或为了赶时间,连衣服都没换,而且也没好好洗洗。

艺人其实有时真的也很辛苦,粉丝也表示很心疼,但有的人还是不忘调侃贾乃亮一把。

网友戏言贾乃亮像叫花子,不过能理解他是为了拍戏所以才没洗。

关键是这样吃饭的贾乃亮,你就不怕李小璐母女嫌弃你吗?干净的你咱馨爷都嫌弃,何况是这样的你,哈哈!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贾乃亮片场吃饭一看就是饿坏了,隔着屏幕都透着股心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7/de2b206e-ab1d-4c81-8f06-5696a1bc628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