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择天记》鹿晗陈数母子相认 为情抗命智救娜扎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腾讯影业、企鹅影视、柠萌影业、柠萌悦心、芒果TV、阅文集团联合出品,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

陈长生

由腾讯影业、企鹅影视、柠萌影业、柠萌悦心、芒果TV、阅文集团联合出品,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在昨晚的故事中,黑袍利用红铜伞削减白帝功法,并趁机率众进攻妖域,意图灭亡妖族。危急时刻,三十六智夺红铜伞,白帝等妖族高手功法恢复使得魔族的阴谋再次落败。随后,长生拜别妖族回到神都,因不愿交出星图而被圣后再次关入天牢。      

国教众人力助妖族击退魔族

长生为救有容立返神都

黑袍为夺取长生身上的星图率众攻击妖域,并利用红铜伞隔绝妖族命星与宿主的联系,从而削弱白帝等妖族高手的功力。因命星被隔绝,白帝无法使出全力,激战的过程中始终被黑袍压制。在此危急关头,长生、落落和三十六成功夺回红铜伞,打破黑袍布置的结界。面对功力逐渐恢复的妖族高手,黑袍的阴谋未能得逞,只得率残部逃走。

魔族撤退之后,整个妖域重新回归平静。落落知道自己对长生的感情记忆即将在一个月内消散殆尽,所以分外珍惜与长生相处的点点滴滴。长生隐约感觉落落有异,但却并不知道她为救自己所付出的代价。在与白帝的谈话中,长生得知有容被圣后关押,当即决定赶回神都营救有容,并洗刷自己“魔族奸细”的冤屈。    

圣后

圣后与长生母子相认

秋山君入魔渐深引怀疑

长生回到神都觐见圣后,圣后含泪轻抚长生,并引长生来到星盘大阵,二人终于母子相认。一番真情流露之后,圣后答应长生可以去见有容,但必须交出星图以稳固大阵。长生对于大阵存在的意义持有疑虑,他严词拒绝了圣后的要求。盛怒之下,圣后再次将长生关押入天牢。

深陷囹圄的长生一面为大阵忧虑,另一面则担心圣后对有容下手,于是只好假意答应交出星图但要以见到有容为条件,圣后大喜。她安排两人在天书陵见面。长生借机利用星图带有容逃离。圣后十分震怒,命秋山君全城搜捕二人。此时的秋山君已经入魔渐深,难以自制。越来越多反常的行为也引起了莫雨等人的怀疑。

下周的故事中,秋山君已入魔道的事实能否被发现?草海暗杀失败之后,天海承武又将使出何种手段对付长生?一片热闹繁华的神都背后,圣后、教宗、天海家、魔族等势力又将展开何种博弈?还请下周继续关注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准时收看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的《择天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