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摔跤吧爸爸》上映15天热度不减 内地票房赶超印度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由阿米尔·汗主演的新片《摔跤吧!爸爸》自5月5日公映以来,有着票房口碑双丰收的不俗成绩。该片在中国公映13天后票房突破5亿大关,正式超越该片的印度本土票房。今日,电影发布了

阿米尔·汗微笑温暖大众

凤凰网娱乐讯 由阿米尔·汗主演的新片《摔跤吧!爸爸》自5月5日公映以来,有着票房口碑双丰收的不俗成绩。该片在中国公映13天后票房突破5亿大关,正式超越该片的印度本土票房。今日,电影发布了同名主题曲片段。

《摔跤吧!爸爸》单日票房九连冠

内地票房超印度成海外第一票仓

通常情况下,一部电影上映一周之后,伴随着新片的公映,会难以避免的走向颓势,但这部《摔跤吧!爸爸》自从5月5日公映以来,在较为不利的情况下,完成了华丽的逆袭。影片于公映首周之后票房暴涨,时至今日,该片的票房与排片不降反升,票房已达到5.4亿,排片仍有32.3%之多。《摔跤吧!爸爸》于5月5日正式起片,从最初的单日1000多万票房逐渐攀升,首周末就已狂收8600万。

据悉,《摔跤吧!爸爸》在印度公映以来,就以折合5.4亿人民币的成绩,打破了阿米尔·汗的另一部作品《我的个神啊》所创下的票房纪录,登顶宝莱坞电影历史票房榜首。如今,影片内地17日票房突破5亿后,再收4000万,内地累计票房已达5.4亿,这也令本片在内地的票房正式超越印度本土票房,成为该片的海外第一大票仓。

阿米尔·汗领衔独家主题曲深藏功与名

为追求平等、追求梦想谱写赞歌

今日该片发布了中国内地独家主题曲片段,这首颇具印度民谣风情的主题曲,见证了一部神作的诞生。该片的英文片名为《Dangal》,“Dangal”是印度语发音的英文拼写,可引申为“摔跤”的意思。这首同名主题曲出现在电影的开场,阿米尔·汗饰演的退役摔跤手,在战胜一名省级摔跤冠军之后,深藏功与名。随后,伴随着动感的印度民谣,印度摔跤手严苛的日常训练,在高速摄影的镜头下展现,令影片充满了热血之感。

同时该片段的画面展示也与电影的故事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在男性为主宰的摔跤赛场上,该片最终功成名就的却是在印度遭遇不平等待遇的女性摔跤手,而“以生为始以逝为终,一步一印筑成功”的歌词,不但突出了摔跤手艰辛的日常,更使得这首歌结合电影的故事,成为一首女子为追求平等、追求梦想的宣言赞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