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挑战的法则》宣传片发布 潘玮柏大张伟戚薇拉开序幕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9日,国内首档艺人演艺竞技节目《挑战的法则》正式发布首版宣传片。在短短1分30秒的影片中,作为首发阵容登场的潘玮柏、大张伟、戚薇、乔杉、刘维、于小彤以“综艺人”的身份亮相

《挑战的法则》

5月19日,国内首档艺人演艺竞技节目《挑战的法则》正式发布首版宣传片。在短短1分30秒的影片中,作为首发阵容登场的潘玮柏、大张伟、戚薇、乔杉、刘维、于小彤以“综艺人”的身份亮相,并试图打破成见,重新启程,展现出了对于即将到来的挑战的决心和信心。

作为一档为综艺艺人量身打造的全新演艺竞技节目,《挑战的法则》首次采用户外真人秀竞技与棚内舞台竞演“1+1”的综合模式,嘉宾将重新面临对于才艺的全方位考验,更需要突破重重关卡挑战自我。《挑战的法则》在为观众献上一道综艺大餐的同时,也在试图寻找真正的“综艺之王”。

在宣传片中,六位嘉宾一一登场,开启挑战之旅。片中,六位嘉宾直面综艺生存现状,以综艺人所面临艰辛与磨难出发,将舞台上下艰辛娓娓道出,一句“观众换台只需要1秒”更戳人心扉。但面对困境却无人退缩,即便可能“爆红之后被遗忘”“还没走红就过气”,也要放手一搏。呐喊而出的“综艺人为表演而生”、“拼是我们唯一的天赋”不仅传递出将节目对于舞台的认真态度,更让观者热血沸腾。宣传片发布即获得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综艺人,需要的就是这样的气魄!”,更有网友称“这是第一次开始正视综艺艺人的付出与努力”。而宣传片中埋下的伏笔,也令人对于节目的播出充满期待。

据悉,《挑战的法则》将于5月下旬登陆东方卫视,届时节目会以怎样的方式呈现?嘉宾又将开始一段怎样的挑战之旅?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