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富城曝母亲叮嘱保护家人 决意不再公开说家事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19日出席某活动,现场提到太太方媛,郭富城表示母亲节跟家人吃饭,妈妈叮嘱他现在有家庭了,要好好保护家人,他直言回去有思考妈妈的说话,认同家庭是家事,所以日后也不想再公开说家庭事,

郭富城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19日出席某活动,现场提到太太方媛,郭富城表示母亲节跟家人吃饭,妈妈叮嘱他现在有家庭了,要好好保护家人,他直言回去有思考妈妈的说话,认同家庭是家事,所以日后也不想再公开说家庭事,工作的时候就谈工作,如果大家有天在街上看到他扶老携幼,可以上前给他祝福。(图文/TUNGSTAR)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