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欣素颜出镜这么美,原来秘诀在这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5月20日凌晨,蒋欣晒出一组近距离自拍回馈粉丝,素颜出镜的她超级自信,零毛孔美肌惊艳粉丝。但是蒋欣的这组照片还蕴含了小心机,蒋欣自己在评论区留言,提醒粉丝注意看自己的双眼皮贴。其实,不注意

蒋欣

凤凰网娱乐讯5月20日凌晨,蒋欣晒出一组近距离自拍回馈粉丝,素颜出镜的她超级自信,零毛孔美肌惊艳粉丝。

蒋欣在评论区留言

但是蒋欣的这组照片还蕴含了小心机,蒋欣自己在评论区留言,提醒粉丝注意看自己的双眼皮贴。其实,不注意看的话,很难发现双眼皮贴,粉丝看到后纷纷留言:“要多和蒋欣学习如何贴双眼皮贴”、“素颜这么美,原来是靠双眼皮贴呀”。

相关报道:

专访蒋欣:也没有男人疼,不吃就更没幸福感了

凤凰网娱乐对话蒋欣

上周,备受期待的《欢乐颂2》终于播出。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善良、讲义气,却又虚荣、要面子,家庭的拖累让她疲惫不堪。第一季中体贴的“王柏川”出现,这让心疼“小美”的观众松了一口气,王柏川尽心尽力帮助樊胜美解决家中危机,一切似乎都朝着美好的方向发展。

但第二季开场不久,王柏川母亲出场,她对儿子王柏川和樊胜美恋爱的反对打破了樊胜美对未来生活的想象,也给这份感情的走向添上了一团迷雾。

5月3日,《欢乐颂2》的开播发布会前,蒋欣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专访。她透露,王柏川母亲最在意的问题就是“小美”的出身,而最终她和王柏川的结局也并不是所谓的happy ending……

透露樊胜美王柏川感情结局

凤凰网娱乐:第二部跟原著比改变大吗?

蒋欣:改变蛮大的,我们第二季应该是原著的二、三部。架子也改变了不少,包括我跟王柏川的关系。

凤凰网娱乐:我们看了预告的小片,王柏川妈妈出场,有一些跟婆婆之间的问题是吗?

蒋欣:对,未过门就跟婆婆有一些摩擦。

凤凰网娱乐:最大的问题是在哪,能提前透露一下吗?

蒋欣:出身嘛,还是在于樊胜美的家庭出身。

凤凰网娱乐:两人的结局是好的吗?

蒋欣:谈不上好坏,因为它是开放式的。

凤凰网娱乐:又是开放式的?

蒋欣:因为你不知道她将来的路是什么样的。 

凤凰网娱乐:“五美”这次又合体了,你觉得大家都有什么变化吗?

蒋欣:没有什么变化,还是那样的,感情还是一样的。

凤凰网娱乐:像关关这个角色,因为这个剧更多观众认识她了,从你跟她接触来看,你觉得她从《一》到《二》有什么变化吗?

蒋欣:从表演上来讲,她长进了不少。因为第一部的时候她没有什么表演经验,第二部她真的是进步很大。她有自己的想法了,有时候会说,‘姐姐我觉得这句台词应该我来讲’,我说‘对呀,你好厉害,你现在已经开始自己去分析这件事情’。第一季她是跟着大家走,第二季已经独立去完成自己想要的东西了,非常棒,非常好。

凤凰网娱乐:跟“王柏川”张陆合作,你觉得他有什么变化吗?

蒋欣:没什么变化,因为他角色在那,比较有限制。

凤凰网娱乐:王柏川这个角色在第一部里有一点让大家不喜欢的地方,比如他车是租的但没告诉你……

蒋欣:这点其实跟樊胜美很像,他们属于一类人。

凤凰网娱乐:第二季的时候,(王柏川)还会有这种让大家反感的点吗?

蒋欣:观众自己去感受吧,去看吧,因为每个人对生活、对人物的理解都是不一样的。也许在很多人当中,别人会认为他这样做是对的,也会有一些人吐槽。这个没有办法,众口难调。

凤凰网娱乐:像刚才说到的婆婆不满意出身等等这种现实的问题,如果你在生活中碰到你会怎么办呢?

蒋欣:我应该不太会,这种问题应该不太好回答。

凤凰网娱乐:不是说“出身”这种跟剧里一样的问题,比如儿子喜欢的婆婆可能不太喜欢?

蒋欣:当然了,其实婆媳关系还有丈母娘跟姑爷的关系都很难搞的。你要发自内心的去爱她,其实都很好,把她当做你的妈妈去对待,大家会变得很快去理解。

“樊胜美太现实,女孩还是应该理想化一点”

凤凰网娱乐:之前有个采访问你更喜欢“华妃”还是“樊胜美”,你选择了“华妃”,到现在你还是这样的选择吗?

蒋欣:还是这样。

凤凰网娱乐:为什么呢?

蒋欣:“华妃”这个角色可能更真实吧。虽然她是虚构架空的一个角色,但是她更真实。

凤凰网娱乐:那你觉得樊胜美呢?

蒋欣:樊胜美是更现实,她们俩不是一样的,我喜欢真实的东西并不一定代表我不喜欢现实的东西。

凤凰网娱乐:你所说的真实是指?像“樊胜美”在生活当中有很多这样的人存在。

蒋欣:是存在,我不是说她不真实,我是说她太现实,我不太喜欢太现实的人。我觉得女孩子还是应该抱有一点点幻想,相对来说理想化一点。她就是太现实,都是‘我’要务实、‘我’要拿眼前的这些东西,你要往远看,要有远见,而不是只在乎眼前的这些小小的利益。

凤凰网娱乐:“华妃”和“樊胜美”这两个角色,这两部作品分别都带给你什么?

蒋欣:木婉清是我的一个奠定,那么华妃就是我的一个高度,樊胜美是我的第二春。

凤凰网娱乐:“第二春”?

蒋欣:对,她应该算是我表演事业当中的第二春。

凤凰网娱乐:为什么会这么讲?你说她太现实你不喜欢,你之前有排斥过演这种角色吗?

蒋欣:她在这五个女孩子当中,确实会出力不讨好。我觉得自己演得很累,累了还会有很多争议。相对来说,这个角色就是这点让我会有一点点排斥。

凤凰网娱乐:你是怕角色带给你的争议吗?

蒋欣:其实我考虑更多的是,你在乎的是对我职业的看法。我喜欢大家去讨论的是,她这个角色塑造的对不对,她拿捏的对不对,准不准确,我更看中的是这个。然而现在所有出现的评论,全都在于社会意义跟现实意义,当然这也是我们拍摄的初衷,可是对演员来讲,我更在乎的是那方面。

凤凰网娱乐:更在乎对你专业层面的评价,至于大家对这个人物……

蒋欣:对。社会话题什么的,我不是很在意这些。

关于外卖小哥,蒋欣有很多话要说……

凤凰网娱乐:说到社会话题,其实你也挺关注社会话题的?

蒋欣:对。

凤凰网娱乐:最近是外卖小哥,之前还有农民工,你也发过微博?

蒋欣:好多呢。

凤凰网娱乐:你个人是很关注这种公共性议题的?

蒋欣:是,因为我自己也叫外卖嘛,曾经有过这样的情况,我也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当时的心态。那天下雨我就叫了外卖,过了很久外卖都没有到,然后我就要转场了,我想我们转场就别让他送过来了。我就让助理打电话过去说不用送了,他说不用不用我马上就到,我说你跟他说让他吃了,钱我照付。但他的状态是,他(觉得)不可能有人会这样做,他认为我是要扣他的评分或者是给他差评。他特别激动地说,‘我马上就到,你再给我十分钟二十分钟时间我就到了’。我就跟他说,‘我不会扣你的分,我也不会给你差评,我知道今天下雨路不好走,你把这个饭吃了,晚上你就不用再叫外卖了,然后我还是照常给你好评’。他不相信,他那边空了好久都没有动静,过会儿说‘你是真的吗?’我说是真的。

你就会蛮心疼他们的,那么辛苦,然后会因为送慢了或者怎么样也好,经常有人给差评。我发了这篇微博以后,有人评论说确实有一些人,耽搁事情太久,几个小时都没有送到,送到了以后态度很差。我们没办法去让这些人不存在,每种人都会有,刁蛮的顾客也有,不太敬业的小哥也会有,但你不能磨灭所有人。我那天看了一个栏目,就是讲这些快递小哥做好人好事的事情。他们因为做好人好事然后被扣钱,但最终他们公司知道了以后还嘉奖了他们,我觉得这蛮好的。他们其实蛮辛苦的,从早上到晚上几十单货来来回回跑,骑着那个小电动车一天要跑几百公里,一天都顾不上吃饭。就是蛮心疼他们的,我觉得刁蛮的顾客就应该有一个差评,把他列入黑名单,所有人不给他送快递。

凤凰网娱乐:你对这个的感触真的是特别多,说了这么多关于外卖小哥的事情。

蒋欣:快递也是。

凤凰网娱乐:很多明星因为是公众身份,在微博上有很多粉丝,他们喜欢公开讲一些关于社会的或者不公的现象,喜欢发声。你希望自己身上有这样一个标签吗?

蒋欣:一定不是,我没有一定要有一个标签。我只是我看不惯或者我觉得不公的东西,我会特别想说话。但并不代表我要做这样的一个人,因为我的专业还是表演。

“不吃不快乐,又没男人疼”

凤凰网娱乐:前两天你的照片又被大家人说身材有点胖,不知道拍第二季的时候有没有为了这剧减减肥?

蒋欣:稍微减了一些,因为前面那部剧确实增肥了不少,还好我脸小。

凤凰网娱乐:所以你到现在依旧不是特别在意自己到底胖不胖,瘦不瘦?

蒋欣:健康最重要,我还是那句话,自己健健康康的就OK了。

凤凰网娱乐:周围像王子文她们都特别瘦,你不怕跟她站在一起有压力吗?

蒋欣:我没有办法,所以我只能是体重担当。

凤凰网娱乐:你是不会去节食的?

蒋欣:节食对身体来讲确实特别不好,但是少食多餐是要的,比如说你可以尽量晚饭少吃、不吃,或者以清淡为主。节食还是不要了吧,我每天都会吃东西,我不可能不吃。

凤凰网娱乐:工作人员会给你压力吗?说你看谁谁谁那么瘦,能不能瘦点?

蒋欣:曾经给,后来觉得我不快乐了,他们就说算了,快乐起来吧。

凤凰网娱乐:不吃就不快乐?

蒋欣:对,我就没有幸福感了,我也没有个男人疼。

凤凰网娱乐:期待在2017年有男人出现吗?

蒋欣: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的,期待有什么用啊。

凤凰网娱乐:现在还是有自己的标准吧?

蒋欣:有吧。要善良,要正能量,要给我正确的生活态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