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途的花样》集结亮相 金晨:沈腾一有钱就特大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由东方卫视中心、东方娱乐倾力打造的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将于6月3日开播。5月19日,《旅途的花样》节目启动发布会在沪举行,总导演李文妤携华晨宇、马丽、张歆艺、金

“花样团”成员一同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由东方卫视中心、东方娱乐倾力打造的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将于6月3日开播。5月19日,《旅途的花样》节目启动发布会在沪举行,总导演李文妤携华晨宇、马丽、张歆艺、金晨四位“花样团”成员一同亮相,提前分享了不少节目精彩亮点。

马丽

“花样团”自掏腰包当“导游”

作为一档全新的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明星阵容无疑是大家最关注的重点之一。目前,《旅途的花样》已经公布了林志玲、华晨宇、马丽、张歆艺、金晨、李治廷、沈腾七位“花样团”成员。其中,林志玲、金晨、李治廷三人都曾参与过旅行体验节目的录制,而华晨宇、马丽、张歆艺、沈腾则是初来乍到的“新人”,尤其是马丽和张歆艺都是首度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参与真人秀节目。

而旅游体验则是明星们在节目中的终极目标,为了让明星们感受真正的自主旅行,节目组可谓费尽心思。从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在整个旅行过程中,节目组甚至不再提供旅行经费,全由明星们自掏腰包花钱旅游。在采访中,金晨透露,虽然是自掏腰包,但整个团队都有规划“队费”,唯独沈腾出门经常忘带钱,“但腾哥一旦有钱就会特大方地请大家吃大餐,特别欢乐。”

节目中,“花样团”在旅行的同时还兼职当起了“导游”。现场,李文妤表示,每天的旅行结束后,“花样团”们回到宿舍还必须分工做笔记,从住宿、交通、消费等不同角度制作独特的“花样旅行攻略”。而在节目播出期间,这些攻略还会被整理出来,印刷成小册子,分享给热爱旅行的观众,让观众们在看完《旅途的花样》后能够真正得到一些有帮助的信息。

华晨宇

华晨宇自曝从沈腾鼾声中找灵感

在李文妤导演看来,旅行最重要的就是要玩得开心,因此“欢乐旅行”也成了《旅途的花样》最主要的基调。整个旅途中,欢乐的气氛始终洋溢在“花样团”的周围,令明星嘉宾都难以置信。现场,张歆艺笑言:“我本来以为这次去那么多地方,肯定会很累能减肥。结果特别开心,吃得特别好,我们所有人都怀疑这是做节目吗?也太轻松了吧。”

由于沈腾、马丽两位喜剧大咖的加盟,旅游体验节目甚至直接成了“旅游喜剧节目”。现场,华晨宇爆料,自己因为和沈腾住在一起,几乎每晚都睡不着觉:“沈腾哥的鼾声有点夸张,像‘交响乐’一样,不过有的时候他的鼾声也能给我灵感,中间有一站我和他不住在一起,反而觉得少了很多‘旋律’。”最后,身为创作达人的华晨宇还略带调侃地表示要为沈腾创作一首《腾哥的鼾声》。张歆艺也表示因为沈腾和马丽的加盟,整个团队每时每刻都充满了欢乐,“他们两在一起就是行走的段子,特别好玩。”

除了搞笑的喜剧氛围,和谐有爱的关系也是整场旅行的欢乐基础。现场,华晨宇直言“二姐”张歆艺就是自己的“哆啦A梦”:“她是一个很全面的人,在生活中对每一个人都特别照顾,很多时候我都会依赖二姐,超级‘实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