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职来职往》花式创新新玩法 海归双语主持人实力加盟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0年12月10日,《职来职往》开播,七年来,《职来职往》一直坚持以服务性为重做一档有借鉴以及有教育意义的职场节目,帮助每一位求职者用职业守护人生方向。节目在国内外青年学生中的颇具影响,曾受到中宣

主持人艾诚

2010年12月10日,《职来职往》开播,七年来,《职来职往》一直坚持以服务性为重做一档有借鉴以及有教育意义的职场节目,帮助每一位求职者用职业守护人生方向。节目在国内外青年学生中的颇具影响,曾受到中宣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广电总局的表扬与肯定。今年是《职来职往》与观众相遇相知的第七个年头,这一次,《职来职往》决定来一次全新的改版,重新起航,开启下一段全新旅程。

最强的招聘阵容

海归双语主持人实力加盟

除了现场的100家雇主,节目更是邀请了五位有着丰富职场经验的“首席面试官”: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以诺教育董事长谭文清、中华英才网CEO刘扬、亿欧创始人黄渊普。五位面试官在现场的作用不仅是为自己更看好的选手投票,更重要的是对选手的表现给出意见和评价,帮助选手更好地认识自我,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

而在节目主持人方面,双语主持人艾诚过去已经在财经和主持界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艾诚毕业于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经济政策专业,被世界经济论坛授予“全球杰出青年”称号。她曾任中央电视台驻纽约财经评论员、世界银行华盛顿总部国际金融总公司投资顾问;多次受邀主持亚洲博鳌论坛、上海世博会、达沃斯等高端财智盛会,热衷公益和传媒政策研究。此次站上《职来职往》的舞台,依旧可以在轻松幽默中掌控全场而不失亲和力。实力诠释“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

《职来职往》的舞台

最燃的求职现场

全新赛制开辟求职类节目新道路

下周二回归的《职来职往》在赛制上也进行了全面的改版。两位选手竞争同一岗位,他们将面临三轮PK,争夺15盏灯。

除了第一轮与专业相关的抢答题展现自我能力外,节目还新增了外景实习环节。通过选手在节目组设定的相关情境中的表现,全方位地考察选手的真实性格以及实际业务能力,五位面试官根据选手表现为其亮灯。 而在第三轮“互为HR”环节中,两名选手将在两分钟的时间内向对方提问或者回答对方的问题,在辩论的氛围中充分展示自己的口才和临场应变能力。三轮PK过后,所获灯数较多的选手进入最后的冲刺求职,在好感企业中争取工作机会。

全新改版是一个挑战,更是一个新的起点。《职来职往》2017全新起航,带来了焕然一新的赛制,带来了更贴近当下真实的就业环境,带来了优秀人才“针尖对麦芒”的精彩展示,更带来了有趣的思想在博弈中的相互碰撞。无论你是尚未踏入职场的在校生,还是想要追求更高发展的职场精英,《职来职往》都能给你提供一个发掘自我、反思自我的平台!

5月23日起,每周二晚22:20《职来职往》在江苏卫视等你,一起携手迈入下一个“七年之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