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丽热巴的鞋子又掉了,网友都觉得她很能作


来源:谈资

新一期的《奔吧跑》终于开播了,此前最有看点的迪丽热巴鹿晗CP换人了,节目组请来了一位90后小鲜肉王嘉尔。本期节目鹿晗和迪丽热巴被分到了两队,而新加盟的王嘉尔和胖迪分到了一对,在比赛环节中,胖迪的鞋子又

新一期的《奔吧跑》终于开播了,此前最有看点的迪丽热巴鹿晗CP换人了,节目组请来了一位90后小鲜肉王嘉尔。本期节目鹿晗和迪丽热巴被分到了两队,而新加盟的王嘉尔和胖迪分到了一对,在比赛环节中,胖迪的鞋子又意外的掉了……

在上一期的节目中,迪丽热巴被陈赫撞倒是时候,鞋子就被甩掉了,这一期胖迪再次的掉了鞋子,光着脚完成了比赛。而王嘉尔看到迪丽热巴鞋子掉了后第一时间的给她暖心的系上了鞋带。成员之间就是要这样互相帮助才是节目应该多多展现的内容。

不过在围观群众看来,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他们都觉得迪丽热巴真的太作了,每次都掉鞋子,能玩点新鲜的吗?

不过,最让网友气愤的是,虽然节目组不再让鹿晗跟迪丽热巴明着组cp,但在节目里,两个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鹿晗分享自己的西瓜给迪丽热巴吃,他的视线也一直在迪丽热巴身上。

就是这样,这还是组cp嘛?!!这么玩真的有意思吗?!!

反正就是节目组一心就是要来点花边。不过,这么玩连鹿晗工作室都不认,确实尴尬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