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O.T文熙俊遭anti:侮辱粉丝 歪曲队友形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前天520至上励合开撕,昨日521粉丝又给曾经红极一时的韩团H.O.T搞事情。21日,有消息称,有人在粉丝站发表声明称要撤回对H.O.T队长文熙俊的支持,还要在今后的活动中抵制他。回顾文

文熙俊

凤凰网娱乐讯 前天520至上励合开撕,昨日521粉丝又给曾经红极一时的韩团H.O.T搞事情。21日,有消息称,有人在粉丝站发表声明称要撤回对H.O.T队长文熙俊的支持,还要在今后的活动中抵制他。

微博截图

回顾文熙俊近年来在娱乐圈的表现,也确实有些行为引发外界争议,比如其与妻子从结婚到生子就一直伴随着争议。去年底,文熙俊宣布将与女团Crayon Pop成员昭燏在今年2月举办婚礼,当时外界曾怀疑女方未婚先孕,对此,二人经纪公司都强烈否认过,但11日,文熙俊却又在节目中给出了模棱两可的回答,“父亲的心很沉重。 我很委屈,对于这件事(未婚先孕),我既没否定,也没有肯定过。 我已经习惯不看新闻了,但即将生产的妻子都会看,所以有些担心。”结果第二天孩子就出生了,对此,就有粉丝表示何必隐瞒,更有人直言“生出来的孩子还是谎言吗?”

粉丝历数文俊熙数宗“罪”  

除了婚姻生活外,文熙俊在面对H.O.T重组的问题上多次表态,有粉丝在论坛发言表示,文熙俊退伍以来随着人气的回升,工作开始怠慢,甚至因为自己的表现影响了H.O.T其他成员的形象,也破坏了粉丝对组合的美好印象。

对此,粉丝站DC20日发表声明称会撤销对文熙俊的支持,并在今后的活动中抵制他,不过不是因为他结婚,而是更多让人失望的行为,总结如下:1.侮辱粉丝;2.禁止与粉丝近距离接触;3.在婚姻问题上对粉丝撒谎;4.工作态度不认真;5.歪曲队友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粉丝在抵制的同时,部分国内粉丝也有表态,例如微博名称为“百度文熙俊吧”的账号就发言称,“并没有人在乎你们抵制不抵制好吗??当年文熙俊被全韩国anti的时候,这群人做什么了??戏精本精了。”也有网友表示,“粉丝三观挺正”“果然粉丝要是回踩就完了,他喜欢你时能容忍你的一切,不喜欢你就是捅死你的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