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普真会玩!现身上海迪士尼被“小海盗”掳走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在《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球首映礼当天发生了一幕趣事,约翰尼·德普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宝藏湾被一群小海盗掳走了,这些“蓄谋已久”的小海盗们究竟为何要会一会头号通缉海盗杰克船长?原来,小海盗们是想带着德普一起搭上“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一起探险寻宝。原本不羁的杰克船长和小海盗们在一起也流露出天真呆萌的一面。

德普和“小海盗”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在《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球首映礼当天发生了一幕趣事,约翰尼·德普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宝藏湾被一群小海盗掳走了,这些“蓄谋已久”的小海盗们究竟为何要会一会头号通缉海盗杰克船长?原来,小海盗们是想带着德普一起搭上“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一起探险寻宝。原本不羁的杰克船长和小海盗们在一起也流露出天真呆萌的一面。

德普与小海盗坐海盗船

《加勒比海盗》是全球具有影响力的电影系列之一,此前四部作品全球总票房超过37亿美元。此番历经六年雕琢,系列第五部将于5月26日登场。

卷土重来的《加勒比海盗5》故事将会围绕杰克船长和想让所有海盗在这个世界上消失的萨拉扎船长之间的较量展开,要想在终极一战中获胜,杰克船长唯一的希望就是找到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哈维尔·巴登将饰演大反派,惊悚的幽灵鲨鱼也预示着新的危险出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德普真会玩!现身上海迪士尼被“小海盗”掳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2/wf2_4653277_11033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