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玛丽亚·凯莉与男友复合?共进晚餐还当众亲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国媒体报道,上个月,知名歌手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因与前夫尼克·卡农(Nick Cannon)走得太近让男友布莱恩·泰纳卡(Bryan

玛丽亚·凯莉与男友疑似复合

据外国媒体报道,上个月,知名歌手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因与前夫尼克·卡农(Nick Cannon)走得太近让男友布莱恩·泰纳卡(Bryan Tanaka)吃醋提出分手,日前他们被曝光复合,在比弗利山庄共进晚餐还亲吻对方。

据《美国周刊娱乐杂志》报道称,当地时间5月19日上周五,玛丽亚·凯莉与旧爱布莱恩·泰纳卡在比弗利山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喂对方甜点,还当众亲吻。

布莱恩·泰纳卡提出分手是因为玛丽亚·凯莉与前夫走得太近,但是尼克·卡农已经公开表示他只想做个好父亲,暗示与玛丽亚·凯莉不会复合,小男友布莱恩·泰纳卡于是放心了。两人共进晚餐后,玛丽亚·凯莉还在Instagram上传了两人一起喝一杯饮料的照片,证实双方重归于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