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茵红毯尴尬露肚腩 网友:紫霞仙子还是老了啊


来源:谈资

朱茵虽然多年不在荧幕前活动,但这次戛纳70年,她竟然也去了,实在是出乎意料啊! 不过更出乎意料的,其实是朱茵有点走形的身材。 红毯前她一席露肩黑裙,本是修长迷人,但是高腰上衣没遮住的肚腩,却意外抢

朱茵虽然多年不在荧幕前活动,但这次戛纳70年,她竟然也去了,实在是出乎意料啊!

不过更出乎意料的,其实是朱茵有点走形的身材。

红毯前她一席露肩黑裙,本是修长迷人,但是高腰上衣没遮住的肚腩,却意外抢镜了。

19664022_640x640_281

其实看肩膀就能清楚,朱茵的身形已经不如当年紧致

19664021_640x640_281

只是这样明显的瞧见肚腩,确实还是挺惊讶的。毕竟戛纳红毯对于女星来说真是挺重要的一场合,为了这一次的镜头出来无可挑剔,有些女星甚至会提前许久做准备工作:比如皮肤排毒啊、瘦身啊之类的。

19664023_640x640_281

朱茵倒是不太在乎的样子。

不过抛开肚腩不说,作为我们最初的女神,朱茵的美貌还是抵不过岁月的侵蚀啊,尽管照片p过,也依然看得出年纪上去了。

19664314_640x640_281

虽然她自己在微博发的美图看起来似乎还是当年的那个她。

6986bee6gy1fc67e75gfwj21jk111e81

但不可否认的是,当初那个惊艳众人的紫霞仙子,如今果然还是老了。

timg (1)

timg

QQ图片20170522145636

不过仔细想想,这样优雅的老去,也许是美人留给时光的另一种惊艳方式呢。

6986bee6jw1f9qq2ycdm0j21f01w0hdw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