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嫣微博首秀歌喉,和闺蜜大唱“姐姐妹妹站起来”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22日晚,唐嫣闺蜜吕一在微博发出一段小视频,视频中的唐嫣和闺蜜一起大唱“姐姐妹妹站起来”,吕一称:“姐姐妹妹站起来~又一个被我忽悠来的,她首唱成功,为她鼓掌&r

唐嫣和吕一

5月22日晚,唐嫣闺蜜吕一在微博发出一段小视频,视频中的唐嫣和闺蜜一起大唱“姐姐妹妹站起来”,吕一称:“姐姐妹妹站起来~又一个被我忽悠来的,她首唱成功,为她鼓掌”。

吕一微博

在唱歌的时候,唐嫣似乎不太自信,时不时评价一下自己的声音不太自然,但网友发现闺蜜吕一的歌喉是真的不错,两人在唱歌时候的互动也是满满的友爱。

网友们纷纷评论说:“哇!糖糖居然在微博唱歌哦”、“真的是一大忽悠哈哈哈”、“两个姐妹花,好有爱,一直这样下去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