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丽热巴将退出跑男加盟《加速中》?回应:没接触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迪丽热巴的一条微博发文惹来网友们的议论。迪丽热巴发文表示:“这段时间是成长最快的一段时间。有开心,有难过,有得到,当然也有失去。感恩遇见,感谢这段旅程留下的美好回忆,也感谢让我快速成

迪丽热巴

近日,迪丽热巴的一条微博发文惹来网友们的议论。迪丽热巴发文表示:“这段时间是成长最快的一段时间。有开心,有难过,有得到,当然也有失去。感恩遇见,感谢这段旅程留下的美好回忆,也感谢让我快速成长的一切。虽然有不舍,但时间的齿轮不停转,新的旅程就在前方,告别过去,好好工作,好好努力,下一站,希望我们都成为更好的自己,加油!”

网友讨论

之后,关于迪丽热巴将加盟《全员加速中3》也成为热议的话题,多个微博都转发关于这个的消息, 还有网友晒出了所谓的节目导演许可的朋友圈截图。该截图中还显示,所谓的导演评论称迪丽热巴是固定嘉宾。

网友评论

某媒体联系迪丽热巴方,则表示还没有接触过这档节目。网友们则表示,不要听风就是雨,一切要等官微的表示。还有网友说:“看来迪丽热巴是打算在综艺界跑出一片天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