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孝天夫妇游玩被坑钱 感叹:淳朴已不复存在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5月22日报道,男星朱孝天去年终结单身,与内地女星韩雯雯步入礼堂,宠妻的朱孝天不仅在巴厘岛举办盛大海岛婚礼,还常以“我的女神”称赞娇妻,他也不时大方晒恩

朱孝天和妻子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5月22日报道,男星朱孝天去年终结单身,与内地女星韩雯雯步入礼堂,宠妻的朱孝天不仅在巴厘岛举办盛大海岛婚礼,还常以“我的女神”称赞娇妻,他也不时大方晒恩爱,不过朱孝天22日却在微博发文抱怨,游曼谷消费时没有仔细算钱,事后在微博发文写下:“才发现被坑了……”

朱孝天微博

朱孝天22日凌晨透露在曼谷购物,不过因为娇妻身体不舒服,赶回饭店休息,因此没有当场细算价钱,朱孝天记账时才惊觉数目不对“晚上做账的时候才发现被坑了”!

这也让他感叹:“看来原本应该纯朴(淳朴)的泰国现在也已经不复存在了”。网友发现朱孝天出游时负责管账、查出数目不符,赞他很细心,更提醒他下次一定要注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