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一见3》徐海乔秒变游戏黑洞 张大大被逼罢录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22日,国内首档星粉互动真人秀《周一见3》第四期节目上线,本期节目嘉宾是人气男演员徐海乔。据悉,《周一见3》是徐海乔从剧组杀青之后参与录制的第一档综艺节目,节目一经上线就引起了粉丝的强烈关注,纷纷

徐海乔

5月22日,国内首档星粉互动真人秀《周一见3》第四期节目上线,本期节目嘉宾是人气男演员徐海乔。据悉,《周一见3》是徐海乔从剧组杀青之后参与录制的第一档综艺节目,节目一经上线就引起了粉丝的强烈关注,纷纷留言表示“我乔叔玩游戏的时候也太萌了吧!”,“徐海乔果然还是这么暖啊,一期节目不够看!”。

本期《周一见3》的主题是“重返青春”。出人意料的是,徐海乔在进行游戏比拼时,因为接二连三地卡壳,被大家戏称为游戏黑洞。在进行打板子的游戏比拼时,徐海乔花了快10分钟才掌握游戏窍门,张大大打趣地说到“收工了,我先下班咯”,并开始往场外走,徐海乔本人也害羞地扶额说到“这到底怎么玩儿啊”,引得现场粉丝爆笑。

从节目正片来看,当天徐海乔和粉丝不仅玩了打板子,还进行了套圈圈、踢毽子、瞎子摸人、小霸王游戏PK等童年小游戏比拼,怀旧感十足。这期《周一见3》已于5月22日上线,值得一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