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再现烧脑“狼人杀” 刘涛马东寻神秘凶手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还记得上一次的西安古堡探险吗?陈赫跟ELLA强强联手演得一出好戏把所有人都蒙在鼓里,精彩的推理内容及充满神秘气息的古堡环境让观众仿佛在看一部悬疑电影。对上一期内容念念不忘的观众这次又要过把探案瘾了。《

第七期预告

还记得上一次的西安古堡探险吗?陈赫跟ELLA强强联手演得一出好戏把所有人都蒙在鼓里,精彩的推理内容及充满神秘气息的古堡环境让观众仿佛在看一部悬疑电影。对上一期内容念念不忘的观众这次又要过把探案瘾了。《奔跑吧》第五季第七期超强预告短片曝光,烧脑特辑再度袭来!

第七期预告

预告短视频中,兄弟团换上华丽的古代服饰,集体变身“异域少年”。而出现的“血书”则直指9人中有2名是真凶,所有人瞬间表情凝重。再度重现的“魔法”镜子不断提示线索揭露真相:究竟是什么让邓超惊慌逃跑,并大喊“凶手要动手了”?又是什么原因令鹿晗委屈喊冤“我又不是凶手”?王祖蓝又为何崩溃“没有人相信我”? 迪丽热巴更是提醒大家:“记住一点,大家都是演员。”这究竟是了解真相还是欲盖弥彰?

第七期预告

本期的特别嘉宾刘涛及马东更是为这期节目献上了鲜为人知的一面: 穿上异域服饰的刘涛俨然是“大理公主”回归,但节目中似乎没有让她静静的美多久,只看到她一路尖叫:“你不要过来! 不要抓我!”这样害怕的她是否坐实了好人身份?因在网综表现不俗的”MM马“马东看起来则是智慧担当,跟陈赫走在一起“密谋”的画面更是让人看起来血脉喷张,虽然未知两人的身份,但观众们已是特别期待两位最强大脑可以玩转此局。本周五21点10分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第七期,带你一起揭开神秘凶手的面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