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力与阿拉蕾再相遇,照顾萌娃技术长进不少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网友晒出董力与阿拉蕾再次相遇的画面,画面中,阿拉蕾已经长高不少,而董力还是那样帅气阳光,紧紧跟着阿拉蕾,生怕她受伤。这次相遇的,还不只是董力和阿拉蕾,还有安吉和小鱼儿,几个小朋友欢聚在一起,好

董力、阿拉蕾

近日,有网友晒出董力与阿拉蕾再次相遇的画面,画面中,阿拉蕾已经长高不少,而董力还是那样帅气阳光,紧紧跟着阿拉蕾,生怕她受伤。

董力与萌娃

这次相遇的,还不只是董力和阿拉蕾,还有安吉和小鱼儿,几个小朋友欢聚在一起,好像又回到了当时录制节目的快乐,而董力照顾起萌娃的技术也比之前有所长进。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最喜欢阿拉蕾喊董力爸爸了”、“都长大了呢”、“哈哈,这些萌娃真的越来越可爱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