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天19岁的肖像》首映 黄子韬:19岁的话都实现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3日,由杨荣吉执导,黄子韬、杨采钰、李梦、杜天皓主演的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在京召开“再见青春”首映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众主创回忆自己的19岁,黄子韬放言当

《夏天19岁的肖像》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5月23日,由杨荣吉执导,黄子韬、杨采钰、李梦、杜天皓主演的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在京召开“再见青春”首映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众主创回忆自己的19岁,黄子韬放言当年说出来的话现在都做到了;交流环节中黄子韬更是率性耿直,多次调侃同组其他演员。

黄子韬

众主创回忆19岁青涩时光 黄子韬:那时说过的话全都实现了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以康乔(黄子韬饰)的视角展开,讲述了一段19岁少年眼中的爱恨情仇。发布会现场,四位演员共同回忆19岁的时光,李梦称自己19岁时在和贾樟柯导演合作拍摄《天注定》;杨采钰称自己19岁时处于从国外求学归来的适应期;杜天皓称自己19岁时在拍摄《小时代》;黄子韬称自己的19岁只有训练和演出,用一个词来概括就是:坚持。

现场有环节曝光了黄子韬19岁那年的QQ空间状态,用词直白,毫无掩饰地表达着自己当年的豪情壮志。黄子韬看到屏幕上的话不免有些不好意思,但是随后直面观众说道:“怀揣着我的梦想,十年了,今天我站在这,这上面所有说过的话全都实现了。”

黄子韬李梦打闹

黄子韬耿直调侃同组演员 吐槽李梦笑场杜天皓角色脑子有问题

黄子韬常以耿直率性、大胆敢言的形象示人,今天发布会上他多次调侃同组其他演员。聊到与李梦的合作经历,黄子韬吐槽李梦太爱笑了,有一次拍很严重的戏,对视三秒她就会笑。李梦回击称韬韬天生自带笑点,看见这样的他怎么能忍住不笑呢?李梦也坦言观影之后确实有被黄子韬的表现吸引。

在各位主创介绍自己的角色时,黄子韬又将槽点直指杜天皓:“他那角色放在现实生活里就是脑子有问题。”杜天皓解释称戏中角色杜毅对朱莉(李梦饰)情有独钟,百依百顺,所以朱莉说什么他都会去做。

《夏天19岁的肖像》主创合影

聚齐多位年轻演员 监制:期待超过《左耳》五亿票房

总制片人安晓芬女士透露开机前经历了几重变数,原定女主接受不了吻戏辞演,没想到收获意外之喜新晋谋女郎杨采钰,两顾茅庐才请到了最合适的男主演黄子韬。另有片方工作人员透露各位年轻演员会在剧组“较劲”,不像年轻一代,更像“老一辈表演艺术家”。监制黄志明表示:“上一部监制的同类型电影是《左耳》,票房是五亿,期待这部电影可以超过《左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