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赫《冰箱》爆料Angelababy热巴关系:如同家人一般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因《爱情公寓》而广为人知的好搭档兼好友陈赫、娄艺潇,近日做客“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第三季,即将打开冰箱,开启美味之旅。在被问及近期陷入“跑男一姐”之

陈赫、娄艺潇做客《拜托了冰箱》

因《爱情公寓》而广为人知的好搭档兼好友陈赫、娄艺潇,近日做客“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第三季,即将打开冰箱,开启美味之旅。在被问及近期陷入“跑男一姐”之争的Angelababy与迪丽热巴的真实关系时,众人纷纷“打太极”,最终把锅甩给“跑男”知情人陈赫,情急之下陈赫不得已爆料,不禁让人为他捏一把汗。

节目中,陈赫除了晒冰箱美食,还主动跟大家分享跑男团日常。刚刚参加过《奔跑吧》的王嘉尔,聊起“跑男”不免兴奋,与陈赫相谈甚欢,遭何老师嫉妒。一言不合就“搞事情”的何老师当即就迪丽热巴暂代Angelababy加入“跑男”后两人的关系发问,难倒现场所有人,只能互相“踢皮球”。

陈赫

自《奔跑吧》开播前,外界就对迪丽热巴与Angelababy的关系有诸多揣测。同为倍受欢迎的“跑男”女神,无论是迪丽热巴的人像露出少,还是Angelababy没有在跑男团三周年微博海报里出现,都能引起外界对她们二人跑男之路的担忧。当baby宣布即将回归“跑男”后,热巴去留又成了新的疑问。那么,陷入“跑男一姐”之争的迪丽热巴与Angelababy的私下关系究竟如何?作为“跑男”的内部知情人,陈赫也在节目中对这些问题作出了回应,解开众人心中的疑窦。据陈赫爆料“跑男”的几位兄弟之间如同家人一般,即使录完节目也要腻在一起。baby和热巴作为“跑男”大家庭的一员私下关系也很好,并非如外界猜测的那样充满竞争甚至交恶,两人各具魅力,在节目中也会有不同的化学反应。

除了热巴与baby的关系,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跑男”内幕,更有不少陈赫自己的小秘密,也将伴随开冰箱的过程一一呈现。“开冰箱,有好料”,《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本周三晚8点,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