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会吧!贾静雯家的咘咘才两岁就有大长腿了(图)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时间过得还是快,印象中ELLA生小孩还没过去多久似的,今天她的宝宝就满月了,给圈内的朋友还送了满月礼。 贾静雯收到之后也是很开心,毕竟她是个超级爱小宝宝的有爱妈妈。不过,她晒ELLA家小孩满月礼的同

时间过得还是快,印象中ELLA生小孩还没过去多久似的,今天她的宝宝就满月了,给圈内的朋友还送了满月礼。

贾静雯收到之后也是很开心,毕竟她是个超级爱小宝宝的有爱妈妈。不过,她晒ELLA家小孩满月礼的同时,也没忘记晒晒自家的萌娃咘咘。

QQ图片20170523162652

 

咘咘在Ella家小宝宝的萌照边上笑嘻嘻的样子真的超可爱的!话说回来,这张照片看起来咘咘怎么像是长高了不少啊?这才两岁,就开始大长腿初现啊!

696631e3gy1ffv80elw94j21w02io4qx

 

网友也表示十分惊奇。

记得前阵子看贾静雯晒咘咘照片的时候,小丫头坐在儿童餐椅上还是一脸萌宝宝:“我是谁?我在哪里?”的样子

696631e3gy1ffl6qmngv6j227e1w0kjl

 

可是贾静雯抱着Bo妞的时候,坐在一旁的咘咘好像腿长就很显眼了。

696631e3gy1ffl5e5fex0j21w02io1kx

 

过了一阵子和妈妈去玩好像又长高了一点。

696631e3gy1ffl6nupclhj21c41w0qv7

 

其实贾静雯的身高倒不是多高,也才一米六的样子,在娱乐圈算一般吧,但是修杰楷有一米八诶

看样子小咘咘不仅要继承妈妈的美貌,还要继承爸爸的大长腿啊,突然有点期待小咘咘长大呢一定超级美哈哈!

87.75%有趣味的人,都在看谈资。微信搜索:谈资(tanziapp),回复关键词“谈资”,抽取充电宝。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贾静雯喂大眼咘咘吃柠檬,表情真是太可爱了,夫妻俩真调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3/31ebc0ce-4c46-4b03-a418-efebd38bc0f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