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嫂》亮相戛纳电影节 徐冬冬演绎女版《教父》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嫂》亮相戛纳最近最火热的电影节当属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了,从各大门户都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明星,无论是多大咖位、级别都前往戛纳“蹭红毯”,但是真正带着作品过去的,却寥寥无几。

 

  

《大嫂》亮相戛纳

最近最火热的电影节当属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了,从各大门户都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明星,无论是多大咖位、级别都前往戛纳“蹭红毯”,但是真正带着作品过去的,却寥寥无几。也许能在这样一个国际盛事的媒体面前露露脸也是很好的吧。

当然,戛纳电影节也有演员未出席而作品先到的情况,也就是说只是作品亮相,难免觉得有些可惜。没错这部影片它就是由新晋90后演员徐冬冬主演的《大嫂》。徐冬冬因为《余罪》中饰演黑帮的大嫂一炮而红,所以这部黑帮大姐养成记和女性视觉的电影女主非她莫属,更有著名导演王晶先生执导,这部影片也堪称女版的《教父》,这样一部口碑和电影以及极具话题性的女演员,红毯怎么能少了这样一个风景呢?

  

徐冬冬女版《教父》

网友喊话:戛纳欠“国民大嫂“徐冬冬一个红毯。要在红毯上拼着装,从徐冬冬平时社交平台PO的照片来看,清新,大气,着装过关满分;在红毯上刷颜值,咱们这位大嫂怎么说也是实力演技并存,外形靓丽;在红毯上抖身材,毋庸置疑,徐冬冬的身材是多少女性渴求的,性感但不俗气,有料。难怪网友直呼希望冬冬最应该去红毯上走一圈。

回到作品本身,即使再绚丽的红毯明星,如果没有作品来支持,那么只能被国人俗称“蹭红毯”,据了解,参加戛纳红毯的女星只有杨子姗携作品亮相第一竞赛单元,我们的国民大嫂徐冬冬作品《大嫂》也出现在戛纳街头,电影的初衷是来讲故事,作品要更加硬才能得来更高的关注,希望戛纳上的作品真正的能够表达初心,而不是转瞬即逝的几分钟红毯,再次恭喜徐冬冬作品《大嫂》亮相戛纳,期待明年再出佳绩,明年红毯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