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玉将携手某珠宝品牌 举办戛纳官方晚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又是一年戛纳电影节,全球目光都聚焦在这座棕榈小城,除了各大电影奖项的角逐,红毯上的明星造型也是全民热议的话题。去年金卡珊选择了LANYU水晶摇曳长裙亮相某珠宝品牌戛纳电影节官方晚宴,在踏上红毯的那一瞬

设计师兰玉

又是一年戛纳电影节,全球目光都聚焦在这座棕榈小城,除了各大电影奖项的角逐,红毯上的明星造型也是全民热议的话题。

去年金卡珊选择了LANYU水晶摇曳长裙亮相某珠宝品牌戛纳电影节官方晚宴,在踏上红毯的那一瞬间就吸引了无数菲林,惊艳四座,这是她第一次出席戛纳电影节官方活动,设计师兰玉的名字这一晚闪耀戛纳。

今年珠宝品牌创始人邀请兰玉携手举办戛纳官方晚宴,将珠宝与礼服完美结合,打造一场耀眼夺目的华丽盛宴,据悉,艺人关晓彤将盛装出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